面相看誰最好40歲以后再結婚

    1.1萬閱    字型: 

一、額高鼻挺

在面相中,這兩項都主人事業心很重,年輕時當然要拼事業,這時候假如有家庭的牽絆,會比較不適合。年紀再大一點的話,那時候的事業應該有點小成了,這時再結婚在各方面的條件就配合得比較好了!

二、嘴大顴高

這兩個同時存在,表示氣勢很旺!代表跟對方溝通時比較困難,要容忍別人也會比較難!必須得等年紀大一些了,個性才會漸漸的低調、收斂一點!那這個時候再結婚夫妻之間的溝通、容忍會比較好一點!

三、唇上有須、頸有喉結

女孩子假如有這兩個面相特征的話,比較有點男性化,或者男性荷爾蒙分泌比較強,假如說女孩子帶的陽氣太重了,當然她的婚姻就是會比較容易有摩擦、出差錯。等過了四十以后,這些事情就會慢慢減輕了。

四、印堂惡劣

在面相中,兩個眉毛之間的位置就是印堂(命宮),例如說這里有疤痕,或有很多的雜毛,便叫印堂惡劣!印堂惡劣的人婚姻、事業、錢財都不是很理想。假如早婚的話會出差錯,會起爭執,或者最后就是離婚!所以不如自己方思想成熟一點了,再結婚會比較幸福!

五、法令紋早現

法令紋就是嘴兩邊的兩條線,假如年紀輕輕就已經很明顯的話,表示他對別人的要求很苛刻,包括日常的行為、動作,可能要求的非常嚴苛,這樣子的話雙方之間容易發生摩擦。假如過了四十歲以后,人的個性會比較收斂、有修養,這時再結婚就會比較幸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