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背叛你時如何面對?

    4.1萬閱    當前頁: 1/14    字型: 

背叛是一種卑鄙的行為,沒有人會喜歡,那種被出賣的感覺,可以將人瞬間擊倒,不想再相信任何人。每個人面對背叛時的反應是不同的,有的人時刻想著要報復,而有的人卻可以坦然面對,毫無壓力。你屬于哪個一種人呢?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

1、相信世界上有報應這回事?

是的

不是

2、是個很強勢的人?

是的

不是

3、喜歡引起別人的注意?

是的

不是

4、討厭愛出風頭的人?

是的

不是

5、有時很大度,有時心胸又很狹隘?

是的

不是

6、經常得罪人,而且很討厭軟弱的人?

是的

不是

7、你很信任扒人即使做出傷害你的事,你也會先為對方找理由開脫?

是的

不是

8、假如一個朋友討厭你,你會感到難受和沮喪,覺得自己很失敗?

是的

不是

9、比自己遜色太多的朋友,自己反而要想盡辦法去照顧對方的情緒?

是的

不是

10、只要把你當回事,你就甘心為對方鞍前馬后?

是的

不是

A、報復

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對你好過的人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會加倍的回報對方。然而,一旦有人背叛你,傷害你時,你也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不僅不會原諒,也會想要報復回來。

B、坦然面對

你從來都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而且你會把責任都推在別人的身上,以為自己沒有錯。也正由于這樣,你覺得人人都是如此,因此你反而可以坦然的接受別人的背叛。

 

C、發誓擊垮對方

表面上似乎一切都煙消云散了,然而沒有,你和那種愛恨掛在臉上的人不一樣,表面的一笑泯恩仇,只會讓你在心里更加的恨這個背叛者,發誓要打垮對方。

D、毫無壓力

你隨時都可以為了自己的利益去背叛對方,因此你也完全理解別人為什么背叛你,你可以適應任何殘忍的游戲規則,毫無壓力,隨時迎接一個個的陷井。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