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另你財官兩旺的辦公桌風水

    5.4萬閱    字型: 

風水可謂無處不在,不管是在家中,還是在辦公室內,都不能忽視風水對自己運勢的影響力。很多人對家居風水的布局很重視,而往往忽視了辦公室風水的重要性。下面便向大家介紹一下,如何打造讓你財官兩旺的辦公桌風水。

  1. 辦公桌的左前方應通暢無阻,進退有徑。因此方為青龍位,青龍喜游、易動、躥躍無阻則生財氣,上下翻飛無礙則生財喜之氣,可在此方位放置飲水機。
  2. 辦公桌的正前方應寬敞明亮,宜放矮椅短凳。因此方為朱雀位,朱雀喜鳴易飛,故宜于面對面交流。此處應潔凈,忌擺放污物,宜對明窗,若對面是墻則可掛地圖或名人字畫及催人奮進的條幅、警言、名句。也可在辦公桌的正前方對面墻設魚缸或水盆景。
  3. 辦公桌的臺面正前位置放硯臺,筆筒。
  4. 辦公桌右前方置物要略高于左前方置物。因為右前方為白虎方,白虎喜山,易燥,宜擺放個人喜愛的固體裝飾品,最好是玉石。玉石代表山,象征白虎臥山川,忌放魚缸,飲水機以及與水有關的盆景。
  5. 老板座椅背后不能留出他人進出之路,宜窄不宜寬,否則位置坐不穩。
  6. 老板座椅背后宜放書柜和飾品柜,忌放展品柜,否則讓人動來摸去也犯了風水大忌。
  7. 老板座椅背正后方為玄武,玄武(龜蛇)喜暗易睡,引伸背有靠,穩穩實實。(可置半環形有機玻璃,有靠山,有印罩)
  8. 老板辦公桌的左后方為騰蛇位,騰蛇喜藏于物下,易晝伏夜出,宜擺放花木或矮桌、茶幾、沙發,招待客人之用。晝動夜靜,給下屬及子孫平安康泰。
  9. 老板辦公桌右后方為勾陳位,勾陳喜蜇伏于重物下,易固守持恒,故此處應擺設重物,宜放保險柜、金屬類器物、鎮物。
  10. 老板辦公桌左為角旗,右為印鼓。角旗喜張揚易發號,應五彩繽紛,宜在墻面上張掛榮譽證書,名譽牌匾、獎狀等,以宣傳自己或自己崇拜的偶像。旗張角響則響應者眾,忠誠之士勇于向前。右為印鼓,印鼓喜近主,易施令,故在辦公桌的右手位上宜擺放電腦、簽字筆、名片、印臺,公司CI標識物等等。鼓位為整個房間的最高地方,鼓鳴印彰則令行禁止,士屬無不遵紀遵法,秋毫無犯。
  11. 可把電腦放置在鼓位(右手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