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的前世今生

    3.9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1、前世鼠化今生馬

前世鼠化現世馬,一生富貴又榮華。到了年將二三十,金榜題名顯六親。

2、前世牛化今生羊

前世牛化現世羊,一生榮華事事能。到了晚景暮年大不同,那時福祿源源至。

3、前世虎化今生猴

前世虎化現世猴,一生衣食天安排。到了年近十五六,才高學業早成名。

4、前世兔化今生雞

前世兔化現世雞,一生逍遙本似仙。到了年近三十六,那時財祿豐足盈。

5、前世龍化今生狗

前世龍化現世狗,興家立業福澤宏。到了年近花甲時,那時刑克一齊來。

6、前世蛇化今生豬

前世蛇化現世豬,一生事事報平安。換名離祖方為妙,晚景暮年衣食好安排。

7、前世馬化今生鼠

前世馬化現世鼠,一生勞碌福不輕。中年財帛好安然,晚景暮年添壽更加福。

8、前世羊化今生牛

前世羊化現世牛,一生作事事難成。兄弟叔侄也難靠,晚景暮年衣食勝從前。

9、前世猴化今生虎

前世猴化現世虎,此格推來衣食全。出外貴來為指引,老時招得四方財。

10、前世雞化今生兔

前世雞化現世兔,中年事業多安穩。祖業根基不周全,家定成時祖滿盈。

11、前世狗化今生龍

前世狗化現世龍,一生福祿用無窮。豐衣足食自安然,此是人間大富翁。

12、前世豬化今生蛇

前世豬化現世蛇,一生骨格最清高。紫袍金帶高堂坐,揚名天下人人敬。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