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什么樣的人最容易劈腿

    1.1萬閱    字型: 

愛情是兩個人的世界,是不允許有其他的人介入的。因此忠貞是愛情保鮮的唯一法則,無論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在外面還有其他的伴侶。可是偏生很多人就管不住自己的心,或許只是逢場作戲,但卻不免傷了愛人的心。下面讓我們透過生命靈數來看看,哪些人最容易花心劈腿?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是將個人的陽歷生日數位逐個相加至個位數。如:1980年1月1日(陽歷)出生的人,他的生命靈數為:1+9+8+0+1+1=20;2+0=2,“2”便是這個人的生命靈數。

第一名:生命靈數3

情場中的劈腿達人

生命靈數為3的人對自我的人生抱持著唯美主義的政策,對于愛情他們既癡情也花心,也因此不太理會他人的眼光以及社會的輿論,只要眼前出現新物件,將會讓他瞬間忘記舊情,算是情場上的劈腿老手了。

第二名:生命靈數5

飛到西又飛到東的小蜜蜂

生命靈數為5的人在劈腿族中他委曲只能算上第二名,其實此數大都居于愛玩的心態,好奇的心驅動著他想要去嘗試新鮮的體驗,一旦讓他真正面對愛情的抉擇,他往往會選擇閃躲或逃避。

第三名:生命靈數9

無意中陷入劈腿泥沼

生命靈數為9的人被譽為劈腿第三名,也是苦衷滿滿的,由于他們對于人際的互動在初期的感覺上是一視同仁的,往往忽略了割分界限,一旦警覺到問題時,往往都已經深陷其中難以自拔,因此對于感情上來講,此數的確是令其伴侶相當不安的。

總結 :生命靈數為8的人其實應是此榜的第四高手,他們絕對不是省油的燈,然而卻會守在有把握的標準上,不會輕舉妄動。而靈數1、4、7雖然個人主觀意識強,然而對于伴侶除非有很特殊的原因,否則就算是經常吵鬧也不會輕易分手。靈數2、6則是對感情最依賴與眷戀的,他們或許會精神出軌,然而在行動上卻是保守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