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能看穿你人性和欲望的心理測驗

    1.9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心理測驗規則:請認真看完下面的故事,然后問答問題,問題的答案在下一頁。

有一男人“M”要與未婚妻“F”相會結婚,但兩人有一河相隔,“M”必須要借船過河才能見到“F”,于是他開始四處找船。

這時見一個女子“L”恰好有船,“M”跟“L”借,“L”碰到“M”后愛上了他,就問:我愛上你了,你愛我嗎?“M”比較老實,說:“對不起,我有未婚妻,我不能愛你。”這么一來,“L”死活是不把船借給“M”,她的理由是:我愛你,你不愛我,這不公平,我不會借你的!

“M”很沮喪,繼續找船,恰好見一位叫“S”的女子,就向她借船,“S”說:我借給你沒問題,但有個條件,我很喜歡你,你是不是喜歡我無所謂,但你必須留下陪我一晚, 不然我不借你。“M”很為難,“L”不借他船,“S”假如再不借他的話就過不去河與“F”相見了,據說這個地方只有這兩條船。為了彼岸的未婚妻,他不得不同意了“S”的要求, 與“S”有了NB。次日,“S”遵守承諾把船借給了“M”。

見到未婚妻“F”后,“M”一直心里有事,考慮了很久,終于決定把向“L”和“S”借船的故事跟“F”說了。可惜,“F”聽了非常傷心,一氣之下與“M”分了手,她覺得“M”不忠,不能原諒。“F”失戀了,很受打擊。

這時他的生活里出現了位女子“E”,兩人也開始戀愛了,但之前的故事一直讓他耿耿于壞,“E”問“M”是不是有什么話要跟她說,于是,“M”一五一十地把他和“L”、“S”、“F”之間的故事講了一遍。“E”聽了后,說,我不會介意的,這些跟我沒關系。

故事講完了,問題來了:

請你把這幾個人排列個次序,標準是你認為誰最好,誰第二,誰第三,第四,第五?這個“M”男也算在內的。建議不要想太復雜,也不需要考慮大眾看法,你認為誰做得好就是好。

答案

“M”——金錢(“M”on“E”y)

“L”——愛情(“L”ov“E”)

“S”——性(“S”“E”x)

“F”——家庭(“F”a“M”i“L”y)

“E”——事業(“E”nt“E”rpri“S”“E”)

答案其實很簡單,就是用你的潛意識告訴你最想要的是什么。不知道自己要什么,這是很普遍的問題,因為什么都挺重要的,舍棄什么都不成體統,只是每個人的人生追求確實差異很大,看別人追求事業,你也羨慕也很想這樣,但不知道為什么總做不到;看別人婚姻幸福,你也很想,可實現起來確實不容易,這和運氣沒有太大關系,而是你的需要決定了很多。

一定有人看了這個答案覺得很失望,就這個呀,這能說明什么呀?別看答案簡單,其實這里面既包含著你的價值觀,也是對你人生有預示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