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快慢多少看人性格命運

    2.1萬閱    字型: 

一、吃飯快的人大大咧咧

吃飯快的人是很容易發胖的,而且性格也是比較烈的,他們是那種為了朋友可以兩肋插刀的人。有這種性格的人無論做什么事,都不喜歡托泥帶水,說話做事直來直去,不喜歡拐彎抹角。由于天生的大大咧咧的性格,所以很得朋友們的愛戴和擁護。

二、吃飯慢的人有貴人

吃飯慢的人性格較溫順,由于天生的好脾氣所以做起事來總是有貴人幫助,所以這樣的人很有貴人緣。由于性格的關系他們習慣隨遇而安,不喜歡追求事業的成功,覺得通往成功的奮斗路是無聊而煩燥的。相對而言,更樂于追求山山水水的那份清靜自然。

三、吃得少但能肥胖的人不拘小節

有句話是說 “喝涼水都會發胖”這是很多胖人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這樣的人是屬于心胸開闊、不拘小節型,對于他們來說生活的質量遠遠比事業有成更具有誘惑力。這類型的人,一般而言都相當恬澹名利,并不將錢看得很重,反倒比較重精神層面的東西,而非物質享受。

四、吃的多然而瘦的人心思較亂

正所謂“白癡”為“白吃”,就是比愉一個人干吃不胖,這種人的心思大都比較亂,會由于很多事情煩心,語言的表達能力極佳,而且喜歡言談,性格上很強勢。不過缺點在于言多必失,而且容易因言語得罪人,所以結怨招惹他人的可能性也大。另外也要小心使用權謀、工于心計,所以雖然能擁有事業和財運,但也會給自身帶來很多麻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