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有何性格陰影

    2.5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人是有兩面性的,外在的表現不一定是真實的自我,而潛藏在內心深處的那個,才是真正的自己。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在你內心深處有何陰影。

測驗題目:在一個大森林里,一只大肥豬和一只小瘦豬碰到了一只大灰狼,你覺得接下來會發生什么事情呢?

A:大肥豬恐嚇小瘦豬說:“大灰狼要吃掉你啦!”

B:小瘦豬對大灰狼說:“我又瘦又小,還是用大肥豬能做出更多的肉腸。”

C:大肥豬對小瘦豬說:“別怕,我又大又壯,可以保護你的。”

D:大肥豬和小瘦豬都被大灰狼吃掉啦!

E:它們三個成了好朋友。

A:你是一個有霸權心理的小孩

無論你的外表多么溫順,但在內心深處,你有著一種超出凡人的優越感。你也往往對自己在某一方面的才能感到相當自信,就算幫助別人,也是為了能夠展現自己的這種優越感呢!

B:你是一個膽小怯懦的小孩

你的心靈,缺乏足夠的安全感,一個小小的異常狀況,就能讓你憂郁不安好些日子。假如不能自己說服自己,那么別人的安慰往往沒有什么用呢!為了保護自己,你的思想和行為也容易由于害怕而變得具有攻擊性!

C:你是一個樂觀,具有正義感的小孩

你對這個世界的看法公正,承認美好和邪惡并存,而且相信通過自己和大家的努力,邪惡也能被克服。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只要還有努力的空間,你都會盡可能地去爭取,要你屈服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呢!

D:你是一個老成持重的小孩

你有著和年齡不相當的成熟,像老人一樣思慮過度,用慣性思維來看待進行中的事物,甚至會由于對某件事物悲觀的預測,而放棄了努力的機會。自己就算真心喜愛某樣東西,也會自覺地把它當作“無理要求”拼命壓抑住,真是很辛苦呢!

E:你是一個天真樂觀的小孩

你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邪惡的事物最終都將被美好所感化。因此,你對他人通常沒有任何防御之心,或者你現時所處的優越環境,根本就沒有讓你受到傷害的機會。然而這樣處于真空狀態的你,一旦受傷,往往會傷得比任何人都重!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