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看誰能做大老板

    5729閱    字型: 

眾所周知,性格決定命運,山河易改,本性難移,夢境多由心生,故而從夢境研究,可以看出人生的起起伏伏,再結合五行解夢理論,更能得知一個人的事業、愛情、健康、生命、人脈等各個方面情況。

那么從解夢的角度來看,哪些人天生能做大老板呢?

一、夢見自己敢與鬼神斗

排除夢境呈現的是一些網路游戲的情節,則此夢凸顯了做夢人敢做剛當,敢闖剛拼的個性。很多成為大老板的人并不是能力有多強,而是敢去面對,敢去做!這種人的人脈很容易擴張,三教九流,政治人物與小流氓,都能成為朋友。為達目地敢沖敢撞,不擇手段!因此具有做大老板潛質。

二、夢里反復出現自己在做同一件事

有些人會認為是前世的記憶,由于總做的那件事不一定是現在生活的事,比如總在劈柴。當然,也有現代的,比如夢里總是收藏。這類夢境呈現的是一個人的執著心,從一而終,不撞南墻不回頭的精神。經常做這種夢的人財富來得晚,但很容易由于自己的專利或者作品獲得大成就,產業化后成就名利,成為大老板。

三、夢見自己在波濤洶涌的水中奮力撐船或游泳

這是天生能做大老板的人常做之夢,預示做夢人只需要個機會,就能一鳴驚人。更主要的是,這種人很善于尋找并捉住機會。當然,需要提醒做這種夢境的人開始創業時,必須堅持,不要輕易轉移或者擴充套件不相關的業務,否則容易高低起伏,來得快,去得也快。若能找一心態平穩的人能士做顧問,則必然能富三代以上。

四、夢中偶然會出現天翻地覆的場景

會做此夢的人經常勞心勞力,容易為一個事弄得徹夜不眠,屬于能將一件事做很徹底的類型,故而能獲得市場及行業的認可,成為大老板也指的是日可待的事。但經常做此類夢的人健康欠佳,需要注意保養,否則容易在成長過程嘎然而止。

五、夢里總能發現靈感的人

有一種人,經常會從夢里找到生活中的答案,是由于他善于將思考的東西帶入夢中。這種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尤其能啃事業生活上的“骨頭”,各種困難對于他們來說,只是時間問題,從不覺得是困難。這類人很容易成為大老板,是由于他的執著心和卓越的思考能力。當然,這種老板最需要的是有一個能幫助處理日常事務的人,否則最容易成為寂寞的大老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