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女人易嫁劣質男?

    1.6萬閱    字型: 

一、面大鼻小

在面相中,鼻子代表女人的夫星,假如女生的面部大而鼻子生得小,在愛情婚姻中屬于付出的一方,不容易得到男方的助力,物質生活需要多靠自己打拼。尤其是鼻梁低鼻翼小的女生很難拒絕別人的追求,不能多為自己考慮。

二、眼尾或眼角下方有痣

在女性面相中,有兩個部位的痣需要特別注意,一是眼尾處的痣,此為夫妻宮,此處有痣代表了感情不利,婚姻不利,容易多波折,嫁到不該嫁的人。另一個部位是眼角下方生有痣,這就是相學中所說的淚痣,有這種特征的女人,大多心軟易動情,會比較多愁善感。在感情上,也容易被對方欺騙,生命中可能會有多段戀情。

三、顴骨高

顴骨高的女性比較強勢,對感情的控制欲望比較強,很少會做出讓步。滴天居士建議此類女性擇偶時要多注意另一伴的健康,盡可能地少選體質弱的男性。

四、人中有雜紋

在鼻子下方生有雜紋的女性,容易受到男性的哄騙,其人心地軟具浪漫主義,假如碰到異性的苦苦追求,容易感情沖動。且這類人不太會注意對方的為人,只在乎對方的熱度與浪漫。

五、額頭生有旋毛,耳朵的輪廓反出耳外

具有兩種面相特征的女性是有反叛傾向的人,在青年時期為逆反心理超強一族,在戀情婚姻上會違背父母的意見,容易嫁給不該嫁的男人。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