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因為什么而使男人望而卻步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在時尚派對中你最擔心自己哪一個部分走光被拍到? 

A、緊身衣不小心露出激凸

B、迷你裙不小心露出內褲

C、低腰褲不小心露出肥肉

D、大笑露出一臉皺紋

A、緊身衣不小心露出激凸

你是男人眼中的…“滑頭金光黨”。口才伶俐的你,男人害怕錢會被你騙光光。

這類型的人對自己超有自信,再加上頭腦清楚反應很快,而且口才又好又有生意頭腦,當異性看到她時雖然很喜歡,然而會退卻,由于擔心錢被騙走還搞不清狀況。

B、迷你裙不小心露出內褲

你是男人眼中的…“強力抽水機”性感嫵媚的你,男人害怕自己會精盡人亡。

這類型的人一出現就會勾起男生原始的欲望,很想跟她有進一步或者炒飯,可是年輕男生還可以,四十歲以上的男人就會考慮自己的體力是否可以應付。

C、低腰褲不小心露出肥肉

你是男人眼中的…“不定時炸彈”。感情脆弱的你,男人害怕你愛生氣鬧情緒。

這類型的人比較多愁善感很溫柔,內心深處非常的柔軟,讓男人一看到就會由然升起一股想要保護的心情。然而有的男人會怕自己事業忙碌而無法照顧疼愛她。

D、大笑露出一臉皺紋

你是男人眼中的…“愛情搶匪”。愛搞神秘的你,男人害怕被你騙走感情還不自知。

這類型的女生只要男生看到就會很想愛她,不過這類型的女生很愛搞神秘,而且永遠讓人捉摸不定,再加上感情豐富,人緣又非常好。這時男人會考慮假如付出全部的感情去愛她,又不一定能得到她全部的愛的話那就算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