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看你告白能否成功

    4.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是不是有心愛的人了?或者是暗戀對方已經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膽量說出,現在終于鼓起勇氣要去告白了?有興趣的話,一起跟隨明月用塔羅占卜一下吧,看看你此次告白是否能成功。

占卜規則:保持安靜狀態,在心中想著對方與自己并默念告白是否能成功,從下面四張塔羅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星幣五

要去告白么?還是先等等再說吧,似乎現在的狀況并不太適合你去告白。還是先好好準備一下,跟對方的關系再親密一點,投其所好,多準備些必要的東西再去,會讓你成功率提高一些,雖然希望或許依舊不大。

寶劍首牌

既然要去告白首先需要有被拒絕的心理準備,這張塔羅牌預示著,此次告白有一定的成功率但并不是很大,做好最壞的打算會讓你在聽到結果后心里舒服點。告白時顯得機靈點,會提高成功率。

教主

你們是不是本來相處的就很愉快,甚至帶有點曖昧呢?你去告白的成功率非常高哦,甚至就像天造地設的一對那樣,幾乎沒啥好擔心的,就等著對方答應就是~

命運之輪

你和他相處的愉快么?雙方都有感覺么?假如是的話你的告白成功率將會很高,反之則會比較低,別郁悶別煩惱什么,一切聽從上天的安排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