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也有風水禁忌

    5.7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在家居風水中,垃圾桶是不容忽視的一部分。垃圾不能亂扔、垃圾桶不能亂擺,這是一個風水常識。一起來看看,家居中的垃圾桶都有哪些風水的講究。

1、垃圾桶放在哪個方位好?

垃圾桶放在那個位置,決定你的成就與吉兇。究竟垃圾桶擺放在哪個方位好呢?位理學將辰(東南偏東)、戌(西北偏西)、丑(東北偏北)、未(西南偏南)這四個方位稱為“墓”,即“倉庫”,即落葉歸根之處,也為所有垃圾聚集之處。

因此在家中的辰(東南偏東)、戌(西北偏西)、丑(東北偏北)、未(西南偏南)處擺放垃圾桶,通常不會招來霉運。這四個方位對每個人都非常重要,假如你能正確將垃圾桶放在該處,便可避免你自己和家族成員或辦公室人員變成討厭的“垃圾”了。

2、假如搞不清方位,應該如何擺放垃圾桶?

有些人的方位感不強,即使給他羅盤或指南針,他也照樣分不清東南西北,除非有人指導。那應該如何擺放垃圾桶呢?在位理學上有句話叫做“看不見不為煞”,類似“眼不見,心不煩”。該物件不為你所見的,便不會形成沖煞。將垃圾桶收藏起來,或買一個漂亮的垃圾桶,令人看不出那是垃圾桶,便是一種討巧的擺設方式。因此原則上,垃圾桶漂亮隱藏得好,那么通常不會帶來霉運。

3、大的辦公室擺放幾個垃圾桶為宜?

無論在辦公室還是在家中,垃圾桶數目通常越少越好。假如隨處都有垃圾桶,方便是方便了,然而很可能在你的方便中,煞氣也就慢慢的形成了,導致對你和相關人員的霉運產生。需要留意,垃圾一定要入垃圾桶,要是扔不準,垃圾扔在垃圾桶周邊也不好。

4、垃圾桶大小如何選擇?

通常垃圾桶小比大好,當然,垃圾桶大小與你屋宅、人員數目匹配最為好。假如家中或辦公室里只有3、5個人,卻用了諾大一個垃圾桶,顯然不合適;反之亦然。鄭博士提醒你記住:垃圾桶不要太大,寧愿天天多清理幾次為宜。

5、垃圾桶是否帶蓋?

上面已經提到過“看不見不為煞”,該物件不為你所見的,便不會形成沖煞。因此,帶蓋的垃圾桶要比沒蓋的垃圾桶好,而且帶蓋的垃圾桶還能不讓垃圾的味道散發出來。假如暫時沒有帶蓋的垃圾桶,那么,討巧的方法是:一要經常清洗垃圾桶,不能發出垃圾的臭味。二是可以經常用塑料袋或報紙等蓋住垃圾桶。

源自:鄭博士部落格

6、比較大的垃圾如何處理?

對于比較大的垃圾如何處理呢,比如破被子、書桌、大型舊電器等,鄭博士建議你,除了特殊情況,無論你是賣掉還是贈予還是扔掉這些大件垃圾,最好是要擇日,即最好擇當日與你屬相不沖忌即可。比如:你屬馬,你就不能在當日沖忌馬這天處理這些大型垃圾。

7、領導者的垃圾桶應擺放何處?

假如你是公司或部門的領導,通常西北方向代表你,因此你的垃圾桶不能擺放在正西北方,可以擺放在西北偏西(戌)。假如你辦公室在西北,辦公桌是東西擺放,那么,垃圾桶要放在靠近西邊的地方為宜。

8、女性最忌諱垃圾桶擺放在哪里?

由于位理學上西南方代表女主人、東南方代表長女。因此這兩個方位女性朋友要特別留意,不要被你的垃圾桶影響到你的健康、情感和運勢。帶蓋的垃圾桶適合女性,同時擺放時不能是西南、東南位置,一定要有所偏,東南偏東、西南偏南為宜。

9、副手最忌諱垃圾桶擺放在哪里?

假如你是單位公司的副手,或是家中的小兒子,那么最忌諱垃圾桶擺放在東北位置。由于位理學上以為東北方是緊次于西北方的重要方位,一般代表著副手或小兒子。在東北方擺垃圾桶,往往代表著公司容易出現二心、家庭容易出現不孝的情況。

此外,位理學認為正西方位影響著“嘴”和“少女”,所以正西方放罷垃圾桶首先影響著公司的女銷售人員;假如垃圾桶擺放在東方呢?那么就會影響整個銷售隊伍的業績,由于位理學以為東方是紫氣東來,代表你公司的業務。假如是家居屋宅,那么,正東方擺放垃圾桶會影響兒子的健康、情感和運勢。

由上可見,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垃圾桶雖小然而也要正確擺放,除了放在四庫位置,垃圾桶放在其他位置,均會帶來不利影響,擺設時要分外小心。同時要留意垃圾桶的大小、有無蓋等。任何事情,你講究正確了,那么你會好運常在,否則,無所謂的態度很可能會霉運靜靜襲擊你,謹慎微妙!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