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你何時財運旺

    3萬閱    字型: 

財是人的養命之源,因此人們都很關心自己什么時候行財運,發大財。然而卻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行財運,發大財的。首先得看先天八字里有沒有旺財的資訊,假如有了,一旦執行到了財旺之地,自然得財;要是沒有,這一輩子就是累死了也不會發大財,這就是所謂的“造化弄人”。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能否行財運大致分以下幾種情況:

一、八字身旺,走財運時可得財

正所謂“日貴財旺不求他人”,這樣的人靠白手起家,勤勞致富。假如再細分的話,那就是原命局里身強財旺,發富迅速;原命局身旺但財衰弱,碰到大運走財運時,再遇傷官,可取大財,由于食傷泄身吐秀又生財。

二、八字身弱財旺,走比肩運時可得財

八字身弱財旺,有財難取,須走比肩運時才可得到財。假如身弱再走傷官運,命中有財也被他人所得,而且遇財旺必遭禍,財越多禍越大。

三、四柱身強財旺又有庫

假如四柱身強財旺又有庫,定有存款。命中無庫,走財運遇庫年,也會有存款。一庫十年富。庫在年為大庫,庫在月上為中庫,在日時為臨時之庫。身弱財庫多,而比肩不見,那是只存不取。財入庫遇官貴,財德豐隆。命中四庫俱全,是大富之人。假如命中有財無庫,那便是有財難守;若是命中財多庫小,有財裝不了;若是財少庫大,走財運時可發家,走比肩運時必破敗。

四、財犯三刑,走財運時可能會因財坐牢

假如八字命局里財犯三刑,走財運時可能會因財坐牢。假如三刑再遇“魁罡”,可能會成為黑社會人物。身弱財多的人,一般體弱多病。身弱財旺遇流年,因財犯刑苦連連。身弱財旺人受驚,手里有錢胡亂扔。

五、印旺官旺身弱,財也不強

八字命局里,印旺官也旺,而日柱卻太弱,財也不強,這樣的人終身帶著外債過日子,一生外債還不清。假如命局里財落空亡,一生財不強,不見劫財外債還少點,一見劫財,外債驟增。

總而言之,看什么時候你的財運最旺,還要以五行生旺休囚死而定:“宜比用比,有財可取;宜生得生,有財可增”。在日主生旺,宜走食神運可發財,但不得飛來之橫財,身旺走財旺之年運可發橫財。然而在此要勸告諸位,即使你的財運年份馬上到來,也要精心策劃,才能使財運更加順暢。只有努力拼搏,才能財富豐盈。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