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指紋透露你的愛情觀

    1.5萬閱    字型: 

指紋是人一生不變的標識,它與人的大腦同時發育完成,能夠反映出大腦不區域的發育情況。一個人的先天智慧,興趣,人格都可以從指紋中透露出來,因此通過觀察指紋的形狀,便可以了解人的各方面資訊。

日本富士通公司的工程師,利用網路指紋采集技術,收集了50000人的指紋,經過綜合分析得到一項指紋性格分類圖,此分類圖將人們的愛情觀分為八大類,準確率達90%。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對照一下看看!注意,男女都看右手食指。

  1. 弓 狀 紋——表示你對戀人極為忠誠,溫柔體貼,唯一的缺點是有欠熱情。
  2. 突起弓狀紋——顯示你就算已經有了戀人,但只要看見出色的異性出現便會雙眼發光,理由是你不斷需要新鮮感。
  3. 左流蹄狀紋——愛情方面十分被動,只會靜待對方表態,將對方想得太理想化。
  4. 右流蹄狀紋——會長時間觀察對方,如發現性格不合便分手,可是又不能忘記過去,甚至難開始新的一頁。
  5. 袋形蹄狀紋——天生是個浪漫主義者,一旦有了物件,便會在腦子里想得天花亂墜, 完全欠冷靜。(請注意與渦狀紋的區分)
  6. 二重蹄狀紋——代表你頭腦清醒,不愛被人窮追不舍,卻向往天長地久的愛情。
  7. 渦 狀 紋——證實你經常憧憬著羅曼蒂克式的愛情,可是卻不懂表達自己的感覺,往往讓機會溜走。(圓一點也算渦狀紋,請注意與袋狀紋的區分)
  8. 不規則紋——戀愛際遇較為波折,這可能與你意氣用事有關,要諒解對方的心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