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什么面相的女生最有魅力

    1.3萬閱    字型: 

1、櫻桃口

櫻桃小口是傳統美女的必要條件之一,櫻桃口的重點不單在一個小字,在于櫻桃的樣子,紅潤光澤,嬌嫩欲滴。有這種面相的女生在愛情上充滿了智慧,善解人意,會吸引眾多的異性。

2、桃花眼

有這類面相的女生眼神中經常是含情默默的,水靈秀氣,美麗動人,只一雙眼睛就會迷倒萬人。與這類女生對視,會被她們眼神中的情意所吸引,而瞬間發生熱烈的愛情火花。

3、月牙眉

彎曲的眉毛呈現弧型,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的后方,這種眉叫月牙眉也柳葉眉,有這種面相的女生,性格方面比較溫順善良,易吸引異性,且被對方執著的追求。

4、耳廓外形清楚

耳廓外形清楚的人,做事比較沉穩,女的有氣質,給人一種信任感,讓男士很容易的迷戀上她,甘愿為其赴湯蹈火,婚后事業財運較好,會給老公帶來好運。

5、瓜子臉

生有瓜子臉的女生在愛情上表現的比較機智自信,理想的臉型能給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瓜子臉的長與寬比例為34∶21,這一比例正好符合黃金分割點,在視覺上會讓觀察者產生愉悅的印象,故會獲得多人的喜歡和追求。

6、鼻頭豐隆鼻梁高直

鼻頭豐隆代表著財運比較好,天生有經濟頭腦和聚財能力,一生財運不斷。鼻梁高直的人,代表著富貴,這類女性不但在事業上易成功,且在家更會體貼切關心老公,極具吸引力。

7、額頭寬廣下巴圓滿

額頭寬廣下巴圓滿是一種有福氣的面相,有此面相的女生天生好命,為人正氣。在愛情上桃花運比較旺,有了目標后不輕易變心,是一個靠得住的人,總是讓男士癡迷。

源自:王水清測星空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