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掌紋預測你未來婚姻是否幸福

    2萬閱    字型: 

一、幸福美滿婚姻的掌紋

婚姻線在左右手各有一條,而且清楚明朗呈水平延伸,這表示可以獲得美滿的婚姻生活。或者是手相上出現多條婚姻線,而且深淺不一致,但其中有一條清楚而比較長,有這種手相特征的人,感情豐富,能同時擁有眾人的愛慕,又可以保有令人羨慕的幸福婚姻生活。

二、婚姻平淡的掌紋

假如一個人手中的婚姻線生的很短或清楚,表示其婚姻的緣份也比較淺,通常都會等到一定的年紀之后,才會考慮到婚姻的問題,或是在家人的施加壓力下才會考慮到結婚,所以相親結婚的機率較大。而且只能擁有平淡的婚姻生活,更不會由于結婚而大富大貴,不過,平平淡淡才是真。

三、早、晚婚的掌紋

假如一個人手相中的婚姻線越靠近感情線就表示越早結婚,離感情線越遠結婚越晚,假如婚姻線出現在小指根部和感情線的中心點,表示可能會在恰當的時間結婚。

四、濃情與薄情的掌紋

假如婚姻線生的深長,表示愛深情濃,相反婚姻線淺生短小,表示薄情冷淡。所以假如婚姻線由深到淺,則表示感情是開始濃,后慢慢淡,若是由淺到深,則就表示剛開始戀愛時含蓄,如情竇初開,后來熱情如火,漸入佳境,甜甜蜜蜜。

五、愛情自由的掌紋

婚姻線生的很長的人,表示其結婚情感相對來說也會越順利,也有較好的異性緣分,而且追求自由的戀愛,不喜歡刻意的介紹。所以有這種手相的人,通常會因自由愛情成功進入結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