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誰天生桃花旺

    1.7萬閱    字型: 

對于大多數人而言,面對愛情時都希望自己魅力四射,桃花旺旺。而從手相的角度來看,可以通過人手掌上的紋理變化,分析出其人的魅力如何,是否有異性緣。 

一、手掌呈粉紅色

手掌顏色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粉紅色手掌的人有較佳的社交技巧、懂得為人設想,性格開朗,八面玲瓏,EQ較高,無論男女都較有魅力,所以這樣的人的桃花運會相對較旺。

二、婚姻線

婚姻線主人一生中姻緣運的次數,婚姻線越多的人越容易接受愛情,是一個很容易對異性發生感情的人。但由于此等人對感情觀念較強,很多時候都會惹來有關感情的問題。

三、金星帶上出現星形或島形

手相學上金星帶主思想,金星帶上出現星紋或島紋,都主熱情慷慨及思想較開放,此性格的人際關系會較好,所以這樣的人桃花運也不錯。但負面因素是金星帶也主思想復雜,無事也找事想,失運時的恢復能力也較弱。

四、感情線旁有兩、三條線

感情線的出發點四周有兩、三條分支線的人,感情豐富,容易與人發生關系,同時也是個調情高手,能接受于同一時間有多段關系,也就是說此人頗具吸引異性的魅力。但也因此等不良的性格,總會因感情問題而帶來不少煩惱。

五、雙重感情線

感情線的上方再出現一條并行線時,又叫做“雙重感情線”,主善于表達愛情。男性多情,女性多有異性緣,也是個桃花運不俗的情場高手。而兩條感情線也主此人能接受于同一時間發生兩段感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