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鞋底磨損程度看人的性格差異

    1.9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也許你不相信,我們可以從每個人走路的情況和鞋底的磨損狀況,看出其人的性格和做事的積極性。有興趣的話,就趕快拿出你穿過的鞋子,先看看右腳的鞋底,再看看左腳的鞋底,將損壞的情況描述下來,再對照下面的解析結果,就可以曉得一切了。

A、右側鞋底磨損大

B、左側鞋底磨損大

C、鞋底前端磨損大

D、鞋底外側磨損大

E、鞋底面磨損均勻

F、左右兩側鞋底磨損程度相同

A、右側鞋底磨損大

你的性格是屬于非常活潑開朗的外向型,有些心浮氣躁,對任何事都抱有很強的好奇心。一想到某件事,便會馬上付諸行動,不管前面將會碰到什么樣的困難或阻礙,若有人想要阻止,你是絕不肯善罷甘休的。這種人比較容易受到當時情感的左右,而做出錯誤的判定。

B、左側鞋底磨損大

你看起來很溫順善良,像是個老好人的模樣。然而凡事總喜歡追根究底,不鬧明白絕不罷休。一旦與他人鬧了別扭,你會非常堅持自己的主張。你做事情很有韌性,有始有終,心中的意志十分強烈。

C、鞋底前端磨損大

你行動力豐富,一旦著手的事一定會全力以赴。這種人將來與其在大企業服務,倒不如在新公司任職來得活躍些。從事與業務有關的工作,更可以發揮你的才能。憑著你積極、韌性的處事態度,即使是轉換工作,也不失為發揮自己特長的一個大好機會。尤其是若有優秀的長輩或理念相同的人來拔刀相助的話,就更為錦上添花了。

D、鞋底外側磨損大

你是一個社交關系很好的人,喜歡和人交際,并熱衷于熱鬧的場面,任何聚會或有很多人參加的場合都一定能找到你的身影。你容易受到大眾的歡迎,博得大家的好感。叫你乖乖呆在辦公室里是萬萬不可的,服務業或有較多變化的工作,比較適合你。

E、鞋底面磨損均勻

你簡直就是個八面玲瓏的人,任何事均可和周圍的人士妥協。身懷技術且可以發揮實力的人,大多都有此類鞋底磨損的情況。無論轉換工作,或維持目前的工作,所得到的滿意程度及成就感都差不多。但這種人最大的缺點就是缺乏耐性,經常是三分鐘熱度。

F、左右兩側鞋底磨損程度相同

你做任何事都是謹慎又小心,事前會仔細思考,做好一切計劃后再行事,然而往往過于優柔寡斷了一點。你很容易對由于自己的原因而沒有幫朋友辦到的事感到內疚,但別人卻并不曉得,由于你心里的真實情感和想法從不肯輕易暴露出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