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旺商鋪財運的風水布局

    1.2萬閱    字型: 

對于一般商人來說,不懂風水知識、財位旺衰,想從風水上升旺自己商鋪的財運,的確有點難度,怎么辦呢?楊老師告訴你以下幾個催財、旺財的簡單方法,也能收到一定的效果,供朋友們參考。 

一、設定好財位

以來人方向看,大門的對角線個方位是商鋪的財氣位,此處宜亮不宜暗,喜凈不喜臟,喜旺不喜衰。所以這個地方要保持干凈、明亮,可以在此處上面布置強燈光,加強照明度,讓這個地方升旺,這樣會讓你財源不斷。

二、財位上不可有雜物

人們可以在財氣位處多活動,多人氣,多點能量場,然而不可以有重物去壓或擺放貨物、雜物。財氣位若是被壓代表財氣被占,假如這樣你會精神萎靡、財運不佳。

三、擺置催財的布局

現在大都市里貿易地段、繁華地區往往是寸土寸金,需要節約使用面積,無法做大的風水催財布局。所以要盡可能地運用日常生活用品設施來生財,如音箱、飲水機、風扇、空調等都是可以用來催財的,置之于有利的位置可很快提升財運,如音箱是布滿動的能量,在財位的話,對催財有明顯效果。

四、貿易辦公環境

商鋪的內外環境都要留意,尤要留意外在的環境,要多留意商鋪四周是否有變電箱、電線桿、垃圾桶,尖角狀物等等,有的話是一定要擺放風水物品加以化解,否則對財運事業會有大影響。一般是采用貔貅、龍龜、化煞鏡之類去化解,這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定。

五、進門位置的布置

對于商鋪來說,需要多把進門口的位置布置好,此為明堂位,需要多精心打理,不要高低不平,左右高低反差很大,盡可能地做到對稱、協調。

六、店內喜實怕虛

貿易風水喜實怕虛,實就是貨物多,虛就是空曠,店鋪里往往喜歡貨賣堆山,盡可能地的要布滿,充實、財運才能更好、更旺。

七、布置模式

貿易設施的布置要尊循從低到高的模式,象征著會越走越高,而不能從高到低,那樣就會走下坡路的,這是商鋪招財風水首先要留意的。

八、大門的朝向

門在風水上很重要,不過對一般人來說,只要謹記門不要開得過大,不要對直馬路,不要對著阻礙物,不要對著墻角或電梯口,就可以去避開許多損財格式。

以上只是簡單的風水招財局,想達到絕對的預期效果,還要有專業的老師指導。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