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老人得福報

    8699閱    字型: 

人們常說“家有老,是塊寶”,可是很多人卻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沒有很好的善待自己的老人。不但使老人難過,也給自己帶來的將來井下了很多隱患。其實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兒孫們應盡的義務。當你明白了敬老的好處之后,相信你會改變自己的做法的。

 一、善待老人可以給你積陰德福報,在父母生前盡到贍養之道,百年之后給父母找到一個好的報恩福地(風水寶地),讓老人在那里安享天年,你會得到父母的恩惠。他們明的暗的都會給你無窮的磁場能力,會讓你的以后的運氣更加興旺、后代更加繁榮昌盛。

二、善待老人會給你的孩子帶來好的影響,讓孩子傳承美德,在你老了以后,效仿你的美德,像你孝敬老人一樣去孝敬你。俗話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你的一舉一動,你的孩子都會模仿,假如你的孩子不孝敬,首先應該回想一下自己的行為。

三、善待老人可給你周邊的人帶來好印象,你善待老人重親情重友情的行為,四周的朋友看的到,天地日月都有見證,四周的朋友會更加信任你,都認為你是個好人,會給你帶來更多的機緣和財富。

四、善待老人可以使其更安心、更開心,這樣他們身體會更好、更健康,更何況老人自己也不會閑著,守護家門、看管幼兒,他們總會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他們是你的貼心管家,沒有丁點歪心雜念。世界上只有父母的愛是最無私的,會讓兒女們在外工作時心里更加踏實,更加放心,可以給你省很多精力和用度,讓你沒有后顧之憂。善待老人就是善待自己,愛老敬總是你人生最正確的“投資方向”。

五、善待老人會讓你心中無愧,信心倍增,不管做什么事情,你都心中坦蕩,無愧于天地,無愧于自己,不留遺憾。在你信心很足,心中坦蕩的情況下,你的智商會更高,判定力會更強,當然啦,做事成功的幾率也會更高。

楊老師提示:愛老敬總是中華民族的美德,也是我們做子孫的責任和義務,是發自內心的,是無私不講回報的。但只要你付出了,回報肯定會有的,這里面藏著因果迴圈,希望朋友們要發自內心無私的善待老人。善待你的親人,只要人人都能敬老愛老,多多遵循因果迴圈和自然變化的規律,相信人人都能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源自:楊清華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