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值得你這么在乎嗎?

    6.7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當你很在乎一個人時,你會很重視Ta,當他做的很過分時,會去跟Ta較真。但他值得你這么在乎嗎?雖然對方做了過分的事,然而是否值得你去為此傷心郁悶呢?有興趣的話,就跟隨明月一起用塔羅占卜一下吧~

占卜規則:保持安靜狀態,在心中想著要算的對方,默念他是否值得自己在乎,然后從下面五張塔羅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星幣三

這張塔羅牌預示,從某種角度看,他對于你來說其實是可有可無的。雖然Ta是值得你在乎的,但也別太過了。面對Ta更多是差不多就好的狀態,別去強求什么也別刻意什么。付出了太多你也會很累,差不多就好。

圣杯騎士逆位

這張塔羅牌告訴你,其實他并不值得你在乎。不管從什么方面來講,無論誰對于誰都不是不可放棄的唯一,甚至雙方并沒有任何關聯還有厭惡的一面。所以面對他沒必要管太多,也沒必要在乎太多!就把Ta當作路人甲一樣的忽略了吧~

圣杯首牌

這張塔羅牌告訴你,Ta是個值得你在乎和付出的人,不管Ta對你做了什么,本質上是在為你好為你想的。或許話說的很刺耳或者做出了什么,但不可否認,他是那個值得你付出,值得你在乎的人!

女祭司逆位

經張塔羅牌預示著,Ta對于你來講,應該并不算是較真層次而是行動層次上的選擇了。對于Ta來說,已經不是是否值得的問題,或者根本就沒必要去想這個。而Ta對你的種種做法,你絕大部分也只要看著就好,除非到了迫不得已的情況,小小針對性的攻擊下,只要看著就好了。

寶劍國王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對方的種種作為似乎讓你挺傷心的,但似乎傷心從某種角度來講也顯得有些無濟于事。從某種角度來講他并不是很值得你在乎,遠離他可能才是你最佳的選擇吧,由于他會用種種把你弄得遍體鱗傷!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