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是值得你付出的好友么

    4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人是屬于群體動物,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可見朋友是大家生活中絕不可少的一份子。每個人在每個時間段里都會有好些朋友,但這些朋友里可不一定都是益友、都是值得你付出的知己好友。想看看你身邊的他是否值得你付出,值得認真看重?請跟隨明月一起用塔羅牌來占卜一下吧。

占卜規則:保持安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算的某個朋友,默念他是否是值得你付出的好友,然后從下面的五張塔羅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挑選,不可反復選擇。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權杖八

這張塔羅牌告訴你,對于他其實你不用想太多也不用擔心太多。從某種角度來講他并不會左右你的生活,也不會陷害你,但可能也并不會給你多少幫助。或許他是你的玩伴;或許他是你的聽眾;也或許是一個過路人,僅此而已。對于他你并不需要太上心太管什么,差不多就好了。

圣杯侍者

這張塔羅牌預示,他對于你可謂是非常用心非常的真誠哦。很多時候都是不計得失的在為你付出著,幫助著你。面對這樣的人自然值得你肝膽相照、兩肋插刀咯。好好把握吧,這樣的朋友在現在的社會里已經很少了。

月亮逆位

這張塔羅牌告訴你,對于他,你需要小心咯。或許有些時候他能為你付出很多,特別的幫助你。但也有可能過個幾天,一轉臉他又會私下里和別人計謀著什么。他是一個飄忽不定的人,所以最好別太信任他,即使他現在幫了你很多,但也保不準某天就陷害你了呢?

審判逆位

這張塔羅牌預示著,從某種角度來講他是值得你付出的,他很多時候都僅僅是默默的在關注著你而已,或許大家會發現他出手幫忙什么的并不多。但不可否認有些時候碰到大的問題,真正值得他出手時,他會義不容辭的站出來幫助你!所以面對這樣的朋友還是可以交的哦~

寶劍國王

這張塔羅牌告訴你,他是需要你好好斟酌的一個人,也算是在你心中有些爭議的一個人。或許他在你心里還是有一定地位的,但同時似乎他的某些方面也刺激著你,讓你無法把他當作可以完全信任的那個人。面對他你有些時候還是需要留意點,別完全的信任,但有些事還是可以分享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