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什么情況下會招惹小人是非

    9552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一、流年不利

人是自然界的產物,生在天地自然中,無時無刻不受宇宙天體的影響。宇宙中有北斗七星之說,它們分別是一白貪狼星、二黑巨門星、三碧祿存星、四綠文曲星、五黃廉貞星、六白武曲星、七赤破軍星,這七個星宿稱為北斗七星,而斗柄破軍星與武曲星之間,又有左輔右弼二顆星,共計九顆行星。這九顆行星的運動變化產生的氣場,直接影響著人類的興衰禍福,吉兇休咎。由于九星每年執行的軌道位置不同,對于人體的影響也就不同,每年產生的吉兇禍福結果也不相同,這就是所謂的“流年運程”。

從今年的流年情況來看,需要特別留意的是生肖屬鼠、鼠兔、屬龍和屬雞的朋友,由于他們沖犯刑害太歲,流年運勢不利,容易“引人留意”、導致“招惹是非”;另外,屬馬、屬猴和屬牛的朋友也需要特別留意,恐怕今年你的小人會非常多,而且他們的能量也不小。

鄭博士提供的化解方法:

  1. 到寺廟燒香,以增加自己的氣場能量。
  2. 不便燒香的朋友可以自己在家許愿,留意要面向自家的主窗,千萬別搞錯了方位。
  3. 根據自己的命理五行佩戴護身吉祥物。鄭博士提醒:一定要有的放矢,不能人云亦云噢。
  4. 調理臥床和辦公桌,以減少小人侵犯的概率。

二、三碧祿存星會帶來口舌是非

三碧祿存星又名“蚩尤星”,五行屬木,跟長男有關,原本位置在東方,然而今年卻飛臨到了北方。這顆星專會引起口舌是非,甚至會為主人帶來訴訟官非。

鄭博士提醒朋友們留意:此星在得令時,代表因口才而成名,大利律師、法官、演藝人員、教師等職,主長子當家、白手起家、富貴雙全,興家利業,進升官職;但此星失令時,代表是非、官非,破財招刑,出盜賊、神經疾患,尤其不利長男,導致破財損丁,肝膽生病,足腿多傷,跌傷骨折。

那么有朋友可能會問,究竟此星目前是得令還是失令呢?鄭博士明確告訴大家:此星目前恰是處于失令之中,因此它所呈現的運勢是壞的,需要大家高度警惕和化解。

  • 吉兇等級:兇(官非、小人、脾氣急躁)
  • 留意事項:辦公室、客廳

三碧一般被視為不吉之星數,今年卻來到了北方,三碧祿存兇星容易招惹是非口舌。尤其見不吉之形煞,更容易招惹是非官非、武斗損傷、肝病等等。

若家中或者公司企業大門向此方,容易使家人或公司人員情緒容易激動,脾氣暴動,容易吵鬧。

化解方法

  1. 可在屋宅的北方、或者是辦公室的北方吊掛或擺放一把“桃木劍”,以鎮宅僻邪。
  2. 對于不便擺放一把“桃木劍”的朋友,鄭博士建議你可在北方的位置擺放一個會滴答走動的鬧鐘,也可有利化解小人搗鬼。
  3. 佩戴合適自己的吉祥物。
  4. 凡是家中臥床靠北、或者是書桌、辦公桌在北邊位置的朋友,鄭博士還建議你在自己的臥床或者辦公桌的椅子上掛一件紅色的衣物,最簡單的中國結就可以。

三、有些命理容易“招惹是非”的風水

有些朋友很奇怪,無論流年是否好,對自己有利還是不利,都容易“招蜂引蝶”,小人是非不斷,導致自己健康、情感、事業財運等都受到極大影響。其實,鄭博士告訴朋友們,這并不奇怪,由于這是一個人的命理八字所致,天生如此。

既然是天生如此,是否只能“束手待斃”“無可救藥”呢?當然不是,從辯證唯物的角度分析,任何的宿命論都是不正確的。命理上容易招惹是非,只是一個主觀條件,還需要客觀條件來匹配,才會應驗。因此,鄭博士才反復對朋友們說,需要化解自己的命理和位理所存在的煞氣。

化解方法

  1. 找出自己命理五行的喜用、忌用情況,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2. 分析自己的居住屋宅和辦公屋宅的具體位理情況,比如是否有缺角、內外煞氣如何、床頭、書房、客廳、廚房、衛生間、辦公室、財務室、總裁室、佛龕等是否位置恰當。
  3. 自己團隊或者你密切接觸的人中有否與你屬相相沖、命理相沖的情況?假如有是否已經進行規避和調理。
  4. 對于過去總是犯小人的朋友,請留意你家中或者辦公室中是否有形似小人的東西?鄭博士有一次到央視某主持人家中勘察風水,發現她家中有很多形似小人的東西,如從日本帶回來的“藝妓”、非洲帶回來的“面具”等等,這些東西真的會導致你事業和生活中小人增多噢,鄭博士建議朋友們務必謹慎,最好扔掉為宜。

由上可見,鄭博士說的如何防小人是非其實是一個系統工程。通常而言,當一個人出現運氣低迷、事業不順、婚姻受挫、病傷之災、小孩玩劣,官非口舌時,其命理和位理一定存在某種問題,需要分析化解。

通凡人在順利時會誤以為一切都是自己努力的結果,往往忽視風水的命理和位理對其產生的重要影響,一些朋友甚至將其視為迷信;只有當他(她)不順時才想到風水有扭轉乾坤之妙。正如大名鼎鼎的企業家史玉柱發自肺腑的話:“你信風水和不信風水是不一樣的,過去一直很順的人,他一般是不信的;遭遇過波折,感覺無法把握自己命運的他就很相信。我現在肯定屬于很信風水的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