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常見的夢境解析

    3.3萬閱    字型: 

從解夢的角度來看,很多夢境都是有寓意的,有時是潛意識的表現,有時則代表了未來對自己的提醒。下面所列舉的便是一些生活中常見的夢境,給人的吉兇提示。 

  1. 夢見毒蛇大吉祥,兔年將有飛黃騰達之事。
  2. 夢見買魚,會得到親屬的贈予,會繼承親屬的地產。
  3. 夢見星星在夜空中閃閃發光,預示幸福即將來臨,你長期以來深感苦惱的事情將會迎刃而解,充滿幸福和活力的日子在等待著你。
  4. 夢見自己被解雇,預示職位要提升,生活將得到改善。
  5. 男性夢見驚濤駭浪,表明在投資上會出現風險;女性夢見驚濤駭浪,表明工作上于碰到一定的阻力。
  6. 夢見天塌地陷,表明自己或親人可能會出現健康方面的問題。
  7. 夢見在湖里游泳,是不祥兆,日子會過得緊巴巴的。
  8. 夢見與人分花主兇,是分散、離別之意。因此夫妻或者情侶之間有分手之意,做生意人有可能與合伙人分手,也要注意。
  9. 夢見大樹死,這是家中長輩不利,有家中老人要去世或者生病人資訊。
  10. 夢見被水圍困大兇,有遭到被控告、打官司、坐牢的資訊,因此一定要小心。
  11. 夢見生活或者是睡在樹林里大兇,這樣會導致生病,對身體不利。

源自:海神大師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