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教你如何戰勝霉運

    4.6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你最近是不是經常遇到倒霉的事情,生活過得非常艱難和不開心?最近我們的運氣似乎都不太好,為此明月特別為大家寫了一篇改運建議,有興趣的話,就請跟隨明月用塔羅占卜一下,看看塔羅牌給你的建議吧。

占卜規則:保持安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近期的倒霉運程,并默念該如何戰勝他?從下面五張塔羅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正義

別氣餒別質疑,選擇最佳的路堅持走下去,只要你做的不是錯誤的、不好的。倒霉的運氣就能慢慢的離開,不用太擔心什么!用正確的方法來處理,相信慢慢的霉運就沒了。

星幣五逆位

就你現在的情況,其實并沒有多少與霉運相抗衡的能力。現階段里最佳的選擇是避開,避免讓霉運有機可乘。別去做風險太大的事,也千萬別去做自己沒把握或太重要的事。先做一些簡單的、容易的,等霉運走了再說吧~

世界逆位

面對霉運來襲,你或許需要的是狠狠的失敗兩次到三次,讓霉運過去。選幾個大事件但又對你真正意義上影響不大的,去進行失敗的行動吧,狠狠的失敗以后霉運也就給你嚇跑拉~

圣杯五

霉運似乎給你挺大的打擊與沖擊的,現階段你還是別急著去做什么了,休息下來舔一舔你身心的傷口,休息夠了恢復了再行動也不遲。別橫沖直撞的去行動,這樣反而更加倒霉哦。

權杖皇后

即使是再大的考驗,也需要樂觀去面對,雖然運程不好,但也不能悲觀。打起精神來,以樂觀開朗的精神面貌去處理問題,你或許就會發現其實事情也沒有想的那么糟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