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教你選擇最佳投資時機

    1.4萬閱    字型: 

任何投資總會面臨著很多風險,風險投資,則更是如此,所以選擇好最佳的投資時機至為重要。那怎樣把握好最佳的投資機遇期呢?

八字的角度來看,投資與取得偏財有關,屬于主動、積極的行為。能夠獲得偏財的人,總體說來,八字中一定需要偏財健旺,身強,達到身財兩停最好;身強,偏財為喜用的人,行運方向在生助偏財的歲運,就是最好的投資時機;身弱,偏財旺,行運方向為能夠克制偏財的歲運。

根據不同的命理資訊組合和格式特征,即使適合獲得偏財的人,也有不同的投資機遇期,下面具體分述如下:

1、馬星臨財的人

八字中的馬星主要就指的是驛馬。也有人將財星也視為馬星,但不是本文的意思。八字中觀察是否有驛馬,主要是根據八字中的年支和日支來看。凡是出生年、日支為寅、午、戌的人,驛馬為申;出生在年、日支為亥、卯、未的人,驛馬為巳;出生年、日支為巳、酉、丑的人,驛馬為亥;出生年、日支為申、子、辰的人,驛馬為寅。驛馬臨財,就是說,這個驛馬是財星,或者財星坐下為驛馬。

八字中的驛馬主跑動,是一種最為主動的求財方式。偏財的獲取方式,大多與自己的主動性、活動性有關,與風險投資最為吻合。馬星臨財的人,它尤其是馬星臨偏財的人,一般都是常年在外,一門心思地獲取賺錢的門道,資訊獲取比較容易,正確,所以容易發財。古人有一種說法,馬臨財鄉,發如猛虎,就是說的這種情況。

身旺,行驛馬運;身弱,行沖克驛馬星的財運;是最佳的求財時機,所以在這些歲運前,你要做好預備。

2、食傷生財格,偏財透干的人

八字中食傷生財格,表明這個財星逢生、得令,所以財氣很旺。尤其是傷官生財的,往往為了錢財,可以不講面子,也能放下架子,求財的心理非常迫切,符合一般商人的形象特征。所以,只要行運得所,容易成為大商人。同時,八字中食傷主創新,想法與眾不同,不會按照常規出牌,符合風險投資中的心里素質要求。八字身旺,行偏財或者傷官生財的歲運往往容易獲取大財、偏財,所以適宜進行風險投資;八字身弱的,行比劫幇身的歲運為最佳的求財機遇期,也適合在此階段進行風險投資;構成從財格、從兒格的人,在行食傷、財星的歲運,也是適宜進行風險投資的時機了。

3、偏財與劫財同時透出,行運適宜的人

八字中偏財與劫財同時透出,說明此人好賭,敢于冒險。行運不好時,往往因賭、或者風險投資而破家,費財。身旺、走劫財運逢賭必輸,風險投資容易失敗;行財能生官,官能制劫的歲運,是最佳的風險投資機遇期。

身弱,財多、財旺,偏財透出,行財運,官運往往不利于求財,由于財能生官,官能制劫,所以往往不能勝財,四周的賺錢的機會不少,然而自己難以把握,破財,費財難免;走劫財運,就劫別人的財,所以最佳的風險投資機會在比劫健旺的歲運。

4、八字中財星坐庫、行財庫逢沖的歲運的人

八字中身強,財星坐庫,說明這個人平時財運很差,由于藏于庫中,不能為自己所用。同時,財藏庫中,說明財寶非常多、很旺;所以需要開啟庫藏的鑰匙。行庫藏逢沖的歲運,自然就能開啟財庫,為我所用。所以在財庫逢沖的歲運,為最佳的風險投資機遇期。

源自:命理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