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命中是否財運豐厚

    2.6萬閱    字型: 

人生在世,無論出身地位,都會希望自己的財富越多越好,是非越少越好。然而,命運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定數,有人日進斗金,有人辛苦度日,當然,也有人的財運反復較大,固然財運豐厚,機緣不斷,但往往會因各方面的事宜而導致錢財開支花銷過大,形成自身遇事付出和辛苦偏大的財富反復起伏的不良性。根據本人對命理資訊的認識及研究,歸納總結以下幾點關于大家的先天命理和一生財運,以及哪個年齡階段會出現錢財的收獲或是耗財的資訊。

現在就根據命理的一些資訊,在這里與大家分享一下:

一、本命主力量強旺

從八字命理的角度看人生財運及事業運勢是否強旺,主要看命主力量的強弱。假如命主力量強旺,代表自身能力佳,遇事果斷而且可以承擔命中的一切財祿與富貴,自然而然一生財運豐厚。反之,假如命主自身力量偏弱,無過多的力量與磁場來承擔命中的財祿與福澤,往往導致人生中不如意者十之八九。

二、有財無庫難富有

也就是說即便是命主力量強旺可以擔財,一生的財運豐厚,但假如命中沒有財庫,則會錢財開支及花銷過大,錢財難以存下。對于命弱之人來說,則會體現出掙錢難,壓力大,而平時錢財開支卻比較快,也就是大家常說的掙錢不容易,花錢倒是如流水的現象。

三、庫需逢沖方可有錢財收益

命理中的四庫,既辰(為水庫,土命人的財庫);戌(火庫,水命人的真正財庫);丑(金庫,火命人的財庫);未(木庫,金命人的財庫);辰、戌、丑、未(又為土庫,為木命人的財庫)。現在要說的是,命理即便是有財庫,還需遇逢沖之年或是逢沖的大運方可有錢財收益。由于庫要逢沖,不沖不開,不開則錢財難以入庫,為錢財不能存下之意。不過財庫怕破害,出現破害則難以為庫,錢財就是出現損耗及坎坷。如辰怕卯;戌怕酉;丑怕午;未怕子之意。也有的命書說辰戌怕丑未、丑未怕辰戌一說。

八字命局是大家先天的資訊,先天受制后天調理,假如自身先天財運淺薄,需對癥下藥,借助后天的力量化解調理。比如命理中的一些不足之處,可以通過后天日常中使用到的色彩、數位、物品、從事的行業等方面來彌補與調理,同時也可以適當的使用一些吉祥物品的配合來助推一下自身的運氣。

源自:易宸老師的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