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哪方面最吝嗇

    1.4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人是感情動物,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在乎的事物,往往會在這些事物上表現出吝嗇的一面。有可以是對金錢;也有可能是對知識;或者是對吃的方面。而你,又在什么方面最吝嗇呢?一起跟隨明月用塔羅牌來占卜一下吧。

占卜規則:保持平靜的心情,在心中默念自己在什么地方最吝嗇?從下面五張塔羅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星幣首牌逆位

這張塔羅牌預示,你似乎在金錢或即將得到的金錢物質方面比較吝嗇。你會為了得到而付出努力,同時剛得到時總是會將其當作寶貝一樣收藏著。不過似乎你的吝嗇并不能持續很長,沒過多久新鮮感沒了也就無所謂了。

圣杯八

這張塔羅牌預示,面對即將失去的東西事物時,你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執念,不愿意失去,想要保留下來。而面對一些即將要失去的事物你是很小氣的,精打細算的使用、一點點的計劃,生怕一下子就沒了。有些時候甚至寧愿有其他的也不讓其消失,真是奇怪的吝嗇。

 

教皇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其實你是一個挺小氣的人,但又不想被別人知道你這種小氣的性子,所以很多事明明你很在乎不舍,卻裝作很大方無所謂的樣子。因此,你是屬于比較吝嗇于個人面子的人,不愿意破壞你在別人眼中的形象,而且有些過于要面子了,甚至損害一點都不行。

星幣騎士逆位

這張塔羅牌告訴我們,你在很多方面算是個實事求是的人,你的小氣也主要表現在針對現在所做的所擁有的東西上。不希望自己所擁有的消失,不希望自己的東西被奪去,算是你吝嗇的方向。但似乎你的堅持心也并不是很強,真的一旦失去或許沒多久也就釋然了。

 

節制逆位

這張塔羅牌預示,你既是一個對什么都小氣的人,但同時也算是對什么都大方的人。你的本質并非是一個很大方的主,占有欲還是很強的,但似乎你會經常的反思自己,克制自己的欲望,克制自己小氣的心里。不過不管如何克制也會有漏網時,所以你既算是什么地方都小氣,但同時也算是對什么都不小氣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