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12生肖的最佳減壓良方

    6889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肖鼠

對于生肖屬鼠的朋友們來說,最佳的減壓良方便是將足部浸泡溫水中,加入熏衣草精油2滴、柏樹精油2滴或用一把死海礦物浴鹽泡腳,可幫助消除全身疲憊、帶動全身血液迴圈,達到減壓減肥的效果。透過腳底推拿不僅會讓鼠兒覺得很舒服,也可以消除心理壓力,常按壓腳底使靜脈迴圈回流,還可避免液體滯留造成水腫。

生肖牛

生肖牛最能埋頭苦干,總是一肩挑起所有的責任與壓力,無法得到完全的放松。因此生肖牛最佳的減壓良方是捏揉肩膀,這樣最能使自己感到放松。可揉捏緊繃的部位,肩膀上面要用力揉捏,尤其是肩胛上端及下頸部之間的狹長肌肉更要留意。雙手互動推揉肌肉,可釋出頸部累積的壓力和毒素。

生肖虎

對于要面子的生肖虎來說,想要擁有健美的身心,最好的方法是將重點放在雙手的推拿上。工作之余,別忘了甩甩捏捏手臂,平常就要懂得保養,多做手部推拿,可搭配精油效果更好。為使推拿達到理想效果,雙手要保持溫暖、專注、靈活、有勁和柔軟,并要經常練習,建立自信,增進推拿的范圍和創造力。

生肖兔

生肖兔們想要健康美麗那就不能懶惰哦!每天花個十幾分鐘推拿足部,最好先用溫水泡腳,并配合精油推拿,效果更好。完成足部推拿的動作,有利于足部的血液迴圈與減輕壓力,對減肥有不錯的功效。不過根據醫生的建議,內臟出血、面板出血者、心臟病、高血壓患者,以及月經期妊娠期婦女,都不宜進行足底推拿。

生肖龍

對于生肖龍們來說,最佳的減壓良方是經常推拿腹部,不但有益健康、瘦身,還可以消除龍族的緊張情緒。圓圈式推拿是推拿腹部的基本動作,用雙掌以順時針方向轉大圓圈,越靠近腹部中心時,圓圈越小,然后再往腹部外圍畫大圓圈。抬起右手,讓左手在下面轉出完整的圓,右手在下半圈時順落轉身上,促進呼吸,讓氧氣活化腹內重要的器官,以促使身體愉快,進而排廢氣,達到減肥瘦身的功效。

生肖蛇

對大部分的蛇族而言,常會有肩胛酸緊與脖子僵硬的毛病,可頻繁藉由簡單的推拿來讓身心放松,雙手互動推揉肌肉,可釋出頸部累積的壓力,開始揉捏前,先搓揉肌肉,使之暖和,直到僵硬的肩膀肌肉放松,才休止揉捏。天天做幾分鐘,可以讓您伸展筋骨,心胸開闊起來。

生肖馬

頭部推拿對馬族很重要,每天花一些時間幫自己頭部推拿減壓,助益很大。頭部推拿時,可以用指尖沾推拿油,用指頭推拿整個頭皮。頭痛時,推拿脖子底部的四周,往上推拿到頭皮的底部,手指要采用滑動的推拿動作,力道要強,讓精油滲透到體內,讓身體感到通體愉快,完全放松為止。

生肖羊

生肖羊要有美妙的身材,除了要勤做抬腿動作外,可結合大腿與腰部肌肉的練習,加上推拿臀部可以消除臀測贅肉、防止臀部下垂。此外不妨推拿薦骨,薦骨是一塊位于脊惟底部的扁平骨胳,也是骨盆的一部分,推拿這一區域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在指壓前后要用舒緩的推拿方式來放松薦骨,來達到放松的效果。

生肖猴

手臂推拿對猴子們有很大的幫助,除了減輕壓力、倦怠與酸痛,還可以提升工作、學習的精力與效率。推拿著重在手臂上,以柔捏為主。手臂內側是淋巴腺的所在地,可先涂上纖體膏,以劃螺旋的方式由下而上的輕輕推拿五分鐘;而手臂外側由由下往上以直線的方式輕輕推拿,有利于塑造手臂的曲線。

生肖雞

對于愛美生肖雞來說,要創造出豐美的線條,美化腰部絕對是相當重要的工作!腰部推拿的功效在促進血液迴圈,使腎氣通暢。基本的腰部推拿,可增加運動量、促進迴圈旺盛、積極消除脂肪,甚至還可以改善手腳冰冷、浮腫等現象。

生肖狗

背部推拿是生肖狗最佳的減壓方法,功效在于緩解腰背酸痛,治療腰背部肌肉損傷及痛經所致的腰痛,也能將多余的脂肪甩掉。平時應保持脊骨挺直才是減輕背部壓力的基本要件,天天花點時間搓揉消除背部肌肉酸痛,可以達到解壓、塑身的效果,讓您身心全部放松,永保青春健康與活力。

  生肖豬

對于生肖豬來說,推拿腿部效益良多,可以消除下半身的壓力,紓解背部的酸痛與緊張,同時可以讓倦怠的迴圈系統活絡起來。所以每天回家做做抬腿動作,對肖豬者而言,是一種享受,也是最好的瘦腿方式!不妨花個十五分鐘泡泡腳、去去腿部角質。天天用愉快的心情推拿腿部,可達到紓緩壓力、塑身的效果,整個腿部都會很輕松,整個人也輕松起來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