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月份透視人的性格

    4.6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一月生人:(丑月1/5~2/4)

此月出生的人勤快,努力不懈,難得清閑,很有上進心,看不慣就自己做,有照顧他人之心,廣交朋友。八字中有已﹑辛﹑癸透出者,會較瘦;不透者較胖。透己者,個性較圓滑;透辛者,個性較固執;透癸者,個性多陰沉。

二月生人:(寅月2/5~3/4)

此月出生人富俠義心,仁德持人,觀察力強,凡是看準才做,值得做才做,實行力也強,很能把握機會。八字中甲、丙、戊透于年干者,很能表現個性,有天下為己任之氣勢。

三月生人:(卯月3/5~4/4)

性情溫良,出言直快無毒。思考周詳,點子多,乙透于時干會在事業求完美。處理感情干凈俐落,但外表長顯得較為懶散,雇用時最好案件計酬,較能刺激干勁。卯月生又逢時支戌對工作欠缺責任感,支會卯未最懶。巧于交際,諸事謙尊,貪急失敗。

四月生人:(辰月4/5~5/4)

此月出生的人內心強固,智略明晰,交際巧妙,寬宏大量,忍耐與奮斗,推行力及耐力皆強,食量大。八字中年干透戊者耐性更強;天干透乙者較挑食;天干透癸者喜歡品嘗。

五月生人:(巳月5/5~6/4)

此月出生人精力旺盛,耐性也強,埋頭苦干,不滿也不發牢騷,動作快,多才巧智,廣交朋友,欲望過大,喜肉食。八字中年干透丙者個性較急;透戊不挑食有口福;透庚最有耐性。

六月生人:(午月6/5~7/4)

此月出生的人為人善良,思考力強,明是非,有沖力,忌惡如仇,直腸子很有干勁。八字中透丙者干勁更大,但后力不足,容易有氣無力,碰到困境會垮掉,經常由于太直而被人利用;透丁者,其性格更明顯。

七月生人:(未月7/5~8/4)

此月出生的人為人遠達,心巧伶俐,才藝多能,思慮細密,勇往直前,固執成性,積極不怕艱難,容易過敏,不隨便相信別人。八字中透乙﹑丁﹑已在年干者,容易不滿現狀;透月干者,討厭自己的環境自暴自棄;透時干者積極拼命努力工作,決定了就做。

八月生人:(申月8/5~9/4)

此月出生的人心地慈善,做事仔細,外剛內柔,為人親切,意志堅固,考慮周密,多變化,動作快,點子非常多,學習與模仿性很強,尤其語言﹑動作方面。八字中透戊者,學習力超乎任何人;透壬者,觀察力敏銳亦較穩重;透庚者,個性上稍微率性。

九月生人:(酉月9/5~10/4)

此月出生的人屬完美主義者,大男子主義及理想主義,并傾向于虛榮。任何事均求完美,講感性,羅曼蒂克。具文學天賦,記憶機敏,多才多藝,正直無私,處世中正。

十月生人:(戌月10/5~11/4)

此月出生的人智慧敏銳奇巧,對朋友很忠心﹑肯賣力,做事很有干勁,積極,求功心切,現學現賣,可成為最忠誠的伙伴。但談戀愛時,容易太愛對方而迷失方向,不了解對方。八字中有戊﹑辛﹑丁皆透干者往往很成功,卻往往自覺并未獲得報賞。

十一月生人:(亥月11/5~12/4)

此月出生的人愛干凈,有巧妙技術,心情易變動,幻想多而實踐少,智慧表現完美,記憶力強,多愁善感,略有神精質。八字中有壬﹑甲透出天干者,智慧表現非常完美。

十二月生人:(子月12/5~1/4)

此月出生的人個性警覺,反應快,口才好,能言善道,做任何事情,會聲東擊西,變化很快,經常得罪人。八字中透癸水者,個性非常機警,反應更快,具領導才能,管理能力強。

源自:開運銀行沈詠雪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