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辰看性格命運及夫妻關系

    12.4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中國古時把一天劃分為十二個時辰,每個時辰相等于現在的兩個小時。相傳古人根據中國十二生肖中的動物的出沒時間來命名各個時辰。

在八字命局中,對一個人影響力最大的是月令,再來便是時辰,而年柱因離日柱較遠,所以在八字命盤中的影響力較月、時薄弱。而出生時辰關系著一個人的下半輩子,如換算成紫微斗數之宮位,則其對應的是子女宮、仆役宮,也與事業宮有些牽連。此外,從出生時辰上也可以大致了解到一個人的性格、命運及夫妻關系的好壞。

子時

子時出生的人個性剛強、性急,做事易反復不定。父母、妻子之助力大,具有白手成家之能力。

子時出生的女命其老公家世不錯,有教養和雅量,精明果斷重視能力。假如你是注重生活品質,愿為事業打拼的鐵娘子,那么同樣布滿野心和壯志的他絕對會是你的最愛。夫妻互動中,可能情誼的成份要濃過愛情。彼此間互為伙伴和戰友,把事業和家庭都搞得很興旺!

丑時

丑時出生人與父母之一緣份較薄,氣質高貴,事業發展上會有權勢方面之傾向,是具福祿之人。

丑時出生的女命,夫妻會因彼此的性格或是工作家庭等關系而分居兩地。另一半是處處以自我優先的極私男,對感情也是乍寒乍熱,不愿付出只想無休止地索取。婚后,你就象個操心老媽,去給予這個壞脾氣男人一切所需的庇護和關懷;他卻是大老爺過年,享福又悠閑嘞! 

寅時

寅時出生的人與父母、兄弟姊妹及夫妻關系較有隔閡,是離鄉背井之命。早運不甚順遂,中晚運則趨好轉,亦能財順。

對于寅時出生的女命來說,其伴侶表面上是“二十四孝老公”,對你服帖服帖,衣食住行全都在你的統領安排之下。其實,他內心對你早已是N多不滿N多怨言,只是礙于你的強權不敢吭聲。其實他私下有不少見不得光活動,只是你沒有覺察。

卯時

卯時出生人父母、兄弟姊妹之助力有限,而不能得力,早運、中運運程欠吉,做事進退少成,晚運趨吉,始見平穩,縱有祖業也難守成。

對于卯時出生的女命來說,隨著老公社會地位和財富的不斷攀升,你們夫妻間的愛意卻會越來越少。要知道這樣的男人不論遠古還是現今都是最為搶手的,好在他在外花歸花,但對你和家庭還沒有放棄的意思,名分和票子也都會滿足你,只是身體會逗留在其他女人的溫柔鄉里!假如你能忍,這將是最鮮明亮殼的婚姻!

辰時

辰時出生人其父母、兄弟姊妹中有相當成就者,本人聰明機伶,早運即能顯達,中運則有破損災耗之事,晚運則能再創佳績,并能安享晚年。

對于辰時出生的女命來說,其老公屬于安守本分知上進之人。他像只辛勤的工蜂,為筑建你夢想中的愛巢完命努力著!可以說,你是被憨厚的男人竭盡全力地寵愛著,他只是想和擁有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女子廝守度過一生,便滿足惜福嘍!

巳時

巳時出生的人是位聰明伶俐之人,早運即能大顯身手,雖辛苦但有成,能夠自立門戶以興業,與手足之間情份較薄。

巳時出生的女命,其另一半是有本事有手腕的交際達人,他向往上流社會,渴望稱霸為王!所以常常不回家。不甘做凡人的他,會把家庭重擔交給你一肩挑,甭指望他會陪你慢慢變老或是看夕陽西下。而等有朝一日他發達了,最先想要撇清關系的就是你啦!

午時

午時出生的人不依祖業,能自立門戶,為人和氣,個性明朗,早運運程吉利舒坦,樂善好施則能安享晚年。

對于午時出生的女命來說,就算是已婚還是會有異性追求,這會讓你老公很是不安,醋意多多。雖然他平時對你疼愛有加,但老婆太討人喜歡,總是難免背后遭人非議,經不住他人挑唆,會常生不愉快。再加上婆家來作祟,你倆不歡而散的機率會大大增加,一定要多加小心。

未時

未時出生的人父母情緣不足,有情無緣或有緣無情,夫妻易失和,為勞碌命者。早運即見財運,中運驚恐險厄,晚運財祿有余。

未時出生的女命,夫妻兩人個性都很極端,像是南北極。老公更是倔強的祖宗,即便是非原則的事情,也不肯妥協來取悅你或是給你臺階下。矛盾激化到一定程度,還會對你施加暴力!不同的價值取向和大男人金剛的性情,最終只會讓彼此各走各路,漸行漸遠。

申時

申時出生的人為離鄉背井之命,早運不順多乖違,兄弟姊妹中有折損夭亡者,亦有緣薄者,夫妻偕老,向善則近貴,晚運大好。

對于申時出生的女命來說,你和老公前世就是兩張不完整的智力拼圖,注定今生在一起才能有完滿的結局!彼此心心相印,感受著來自靈魂深處的吸引力和震撼!相處越久,就越有默契,任何風雨的歷練都能經受住。時間長了,你和他就磨合成一個人了,就像看見鏡子里的自己!

酉時

酉時出生的人為有福人家,但六親關系情緣多變,難為人之子女,難為兄弟,難為父母,也難為夫妻,諸多情愫糾葛,早運反復不定,中、晚運則佳。

酉時出生的女命,其老公很懶散,不會體貼女人,愛挑事發毛,當火爆浪子的勁兒上來時,還會喪失理性動粗。夫妻關系不和,鬧離婚對你們來說簡直就是家常小菜兒!

戌時

戌時出生的人為清秀俊美之人,聰慧伶俐,一生有福。但見運程有所起伏不定,初運、中運平安吉利,晚運能得力于祖產或長上之余蔭!

對于戌時出生的女命來說,其夫妻感情基礎起先是建立在性愛上的。對你,他是先欲后愛!上了床,你發現他直率可愛;下了床,你覺得他樸實可依靠!他也是心里裝著你,不能不愛你!你們的結合像是中了魔法般再也分不開!

亥時

亥時出生的人為人心直口快,一生勤勉勞碌,也易招惹是非。早運祖業難守,晚運財利吉祥,晚景亦佳美!

亥時出生的女命,夫妻之間充滿了矛盾關系!愛和恨都比其他人來得更熾烈,入骨三分!可以是為對方獻出生命的無悔;也可以是你出軌他外遇,各快活各的情感游戲;還可以是兩人一場肉搏后互相擁吻著看海景……外人眼里不靠譜的你們,心中最為明白少了誰都不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