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的山盟海誓變質了嗎?

    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是需要保鮮的,而時間就是其最大的敵人,再深厚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的加長而慢慢變淡,變得缺少激情。而你們曾經的海誓山盟呢?是否經得住時間的洗禮?有興趣的話,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們曾經的山盟海誓是否已經變質了。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想著你們之間的山盟海誓已經變質了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寶劍四

這張塔羅牌預示,現在你們已經很少想起曾經的山盟海誓了,或許是因為在一起的由于時間久了,也或許是由于忙碌的生活讓你們顧不得想起了。其實你們的山盟海誓并不太算是變質,更應該算是淡忘了。記住,愛情是需要保鮮的,如果不注意呵護,很快就會變質哦。

審判逆位

這張塔羅牌預示,你們之間的約定還是經常會被提起的,雖然這個山盟海誓已經不像剛開始那樣有熱度了,但他在你們心中的位置還是挺重要的,所以還不用擔心它會變質。

權杖國王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雖然你們仍然還記得曾經的這份約定,可是心里卻已經不再堅持,甚至有時明明還記得,卻在刻意的回避。應該說,你們的山盟海誓已經變質了。

正義

這張塔羅牌顯示,雖然你們雙方都還記得這份約定,然而從某種角度來講,你們都是屬于比較務實的人,并不會一味追求愛情而放棄一切。所以在面對你們的山盟海誓時并沒有那么真,但只要條件允許,你們還是會堅持這份約定的,或許這也算是最理智最好的選擇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