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微身宮看你感情運勢

    12.6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紫微斗數中,命宮和身宮是兩個重要的概念。命宮是人的外在表現,身宮則為人的精神內涵。論命時早期以命宮為主,隨著時間、年齡的增長,身宮的比重隨之增加,大約在35歲以后發生作用。比如說一個人命宮弱、身宮強,則年輕時可能比較勞累或不順,但中年以后運勢會慢慢漸入佳境;反之,若命宮強、身宮弱,就有點先盛后衰的味道了。

在紫微斗數中,身宮沒有固定的宮位,而是根據人出生時辰的不同,寄于各六親宮位中。而且身宮位于哪個宮位,會使那個宮位的吉兇性增強。比方說身宮在夫妻宮,則在感情方面的吉兇比其它宮位更容易凸顯。

身宮體現的是人的精神內涵,一個人的內在性格,因此可能通過其所在的宮位,看出一個人的內心世界,了解其人最看重的東西。繼而便可以知道一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及其感情運勢的好壞。

一、身宮與命宮同宮

子午時生人,性格上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平日里不悲不喜,不喜歡將就他人,主觀意識很強。這類人最看重是自我,投注在感情方面精力并不太多,因此難于得到異性的歡喜。只有流年運勢走得好,感情運才會走的相對較好。若想感情運勢旺起來,就要多一點包容,少一點自我。

 二、身宮在遷移宮

卯酉時生人,感情運勢相對較好,不必費太多心思和努力,很容易就能博得異性的歡心。不過,這類人一生中爛桃花較多,容易在外面粘花惹草。所以平時要多加注意,不要影響到正常的家庭生活。

三、身宮在官祿宮

寅申時生人,這類人比較在乎事業官位,只要事業運勢萬事大吉,兒女私情可以放到一邊。因此,他們的桃花運大都來自于自己的工作,通常屬于先立業后成家型的。

四、身宮在夫妻宮

巳亥時生人,性格忠誠老實,顧家,外加精明能干,通常能得到異性的喜歡。因此這類人的感情運勢很好,己婚人士夫妻恩愛,處事共進共退,互相關心、相敬如賓。單身的朋友,也時常有心儀的物件,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正桃花運勢好。

五、身宮在財帛宮

辰戌時生人,比較看重物質,尤其喜歡錢財,所以財運好時,感情運勢便走的好,當他們有錢時,他們的桃花便處處滿地開。

六、身宮在福德宮

丑未時生人,這類人最看重的是享受,是懂得生活的人,能夠獲得眾多人的歡心,感情運勢走的較好,能在第一時間里討得到異性的喜歡。不過日久見人心,在兩性相處上,除了注重精神外,還應給對方更多物質享受才是。

身宮往往是獨立于家人之后會顯現出來的個性,所以很大程度決定了你的后半生如何生活,會把重心放在事業上、家庭上還是金錢上。身宮沒有地空地劫、化忌,則會相對安穩,若是有上述星星,則會為自己在意的事情煩心。

紫微斗數十二宮,能看什么?

  1. 命宮——統轄你終身的吉兇禍福。
  2. 兄弟宮——判斷你的平輩兄弟或工作伙伴。
  3. 夫妻宮——預示你的配偶及姻緣。
  4. 子女宮——預測你的兒女的狀況。
  5. 財帛宮——能否大富大貴?
  6. 疾厄宮——告訴你與生俱來的體質。
  7. 遷移宮——對外的人際關系及出外發展的機遇。
  8. 交友宮——概括你與朋友及下屬之間的關系。
  9. 事業宮——看出你所適合之行業及工作環境。
  10. 田宅宮——看你的居住環境狀況。
  11. 父母宮——父母及長輩,直屬長官的特質及你們之間的關系。
  12. 福德宮——顯示人一生物質和精神享受的福份、享樂、精神狀態(悲觀或樂觀)、辛勞或安逸、趣味及嗜好等有關的事情。

所以,紫微斗數的十二個宮位,相當于十二個人生課題,每個人“煩惱”的事情各不相同...

一張紫微命盤對每個人都很“公平”,12個宮位,108顆星,所有這些,每個人都有,只是布局位置不同,可以發揮的潛質不同,修行的功課不同。以此類推。能了解的人事多了去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

八字預測和紫微斗數,并不一定會得出同樣的結果。這個資訊不是同步的。并不是八字好的命,紫微斗數格局也一定會好。但只要八字和紫微斗數都達到一定的水平,知道合理取舍,就能知道二者不但不矛盾,反而能互相補充,使推算結果更準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