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有效提升自己的財運

    6373閱    字型: 

一、改變陋習

有人總在感嘆自己的財運太差,恨上天對自己太不公平。卻很少從自身找原因,很少想到是否是自己的一些陋習,阻礙了發財之路,例如懶惰。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天道酬勤,尤其在當前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里,勤奮之人不一定能成功,然而懶惰之人一定不能成功。因此說,假如你現在的財運狀況不好,就需要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是不是自己可以再勤奮一些。

二、改善心態

也許有人會說,我已經夠勤奮的了,可是財運依然很差。勤奮只是提升財運的一個基本條件,但不是只要勤奮就能夠賺到錢,你還需要有一個好心態,不能過于貪婪,不能私心過重,平常心最好。即使你發了財也要想一想,還有很多人在為生計而奔波,當別人有難時,你是否能出手相助?假如你能夠這樣去做,那將會為你自己和子孫積累福德,這也是一筆財富。假如你發了財,心態不好,財富就像水一樣,今天可以聚到你這里,明天依然可以流走。

三、多結交自己的貴人

人們常說人脈即錢脈,財富的積累離不朋友的幫助。當你將自己封閉起來,只靠自己的力量,即使再努力,付出再多,賺取的財富也是有限的。因此要多與人結交,拓展自己的人脈,特別是自己的財運貴人,這不僅會給你帶來好財運,還會給你帶來好心情,給你帶來希望。你付出了真心,也得到了真心,在心與心之間的交流與碰撞中,財運也會越來越順暢。

四、注意尋找契機

這個契機應該說是個很玄妙的東西,它可以是一件小事,也可以是一次偶然。比如說你從來不去廟里上香,今天就不自覺的去了,也許這就是一個好的契機;比如說以前從沒有佩戴過吉祥物,忽然心血來潮,請了一個,還戴在了身上,也許你的好運就因此而到來了。比如說,你窗前一直擺放著一盆假花,那天有個朋友很偶然的給你送了一束玫瑰,你就自然的擺到了窗前,第二天開始,你就發現自己的運氣忽然開始好了起來。契機不會起決定性作用,很多契機都是偶然的,但你絕對不能忽視它。

 源自:悟道易經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