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看你最近哪方面特別幸運

    8.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好運也是均衡地落在每個人身上,有的人可能會財運很好;有的人可能會工作順利;有的人則會身體健康;或者有的人會愛情甜蜜……想知道自己最近哪方面會特別幸運嗎?那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憑直覺從下面的四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檢視答案。

源自:魔女克洛蒂的神秘地帶

A:命運之輪 

財源廣進

這張塔羅牌預示最近這段時間你非常幸運,無論走到哪里、做任何事都有如神助,即使遇到什么麻煩也都能逢兇化吉。而且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運氣都很好,收入會源源不絕,滾滾而來!

B:力量

身體充滿活力

這張塔羅牌預示最近你全身充滿活力,身體非常健康,能量非常均衡,讓你看起來比同年齡的人更年輕。愛運動的人體能更加提升,不太運動的人也能趁此機會保養身體!

C:權杖騎士

工作順利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近在工作方面很幸運,無論遇到什么任務與挑戰,都能順利完成,逐一解決。再加上你有很明確的目標和期許,所以行動力、競爭力及沖勁皆超強,而你所有的的努力也會給你帶來很好的回報。除了能獲得上司的欣賞外,還有升職加薪的可能。

D:圣杯2

桃花運旺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近在愛情方面非常幸運,看起來春風滿面。假如你還單身,會有很多認識異性的機會;處于單戀中的人也可趁此機會主動出擊,有機會修成正果;而對已有伴侶的人來說,兩人的感情會更加甜蜜,相處也更融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