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怎樣才能找到一個好男人

    11.9萬閱    當前頁: 1/22    字型: 

對于廣大女性朋友來說,甜蜜的愛情人人都向往,之所以現在還單著,肯定是有原因的。有時并不是身邊沒有男生,只是大都不入自己的法眼,或者是由于自己的羞澀,不知該如何表達,反而選擇了逃避。怎樣才能從這個狀態中走出來,找到一個心目中的好男人?有興趣的話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答案是否讓你滿意。

1.在寒冷的冬季里,你是否怕冷?

不是

2.平時你喜歡聽女歌手唱歌還是男歌手?

女歌手

男歌手

不一定

3.你最近總是很忙碌嗎?

不是

4.你會打臺球嗎?

精曉

懂一點

不太懂

5.你過生日了,你收到了一盒蛋糕,你認為它是什么顏色的?

紫色

粉色

白色

6.平時你喜歡喝自己煮的咖啡嗎?

喜歡

不喜歡

無所謂

7.有沒有人說你“自私”?

沒有

8.假如兩個相戀的人分手了,你認為他們還能再做朋友嗎?

不能

誰知道

9.有人說過你很有“女人味”嗎?

沒有

10.你喜歡吃牛排嗎?

喜歡

不喜歡

沒吃過

11.假如有一個你不認識的人對著你笑,你怎么想?

我很迷人

他可能有目地

有可能認識我

12.當你與心愛的人一起享受燭光晚餐時,你會選擇什么飲料?

紅酒

香檳

果汁

13.你會因為某種原因對心愛的人說謊嗎?

絕對不會

有可能會

那要看是什么原因

14.你喜歡騎馬嗎?

喜歡

不喜歡

沒騎過,不曉得

15.你最喜歡以下哪個卡通人物?

史奴比

加菲貓

唐老鴨

A.你可能對自己的外表缺乏自信,需要在這方面有所加強。俗話說”人靠衣裝,馬靠鞍“,只要在時尚裝飾方面多下些功夫,將你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一樣可以光彩照人,人也會變得自信起來。做著自己在行的事情,穿著能提升氣質的衣服,讓魅力自然地散發出來,還怕沒有好男人注意到你嗎?

B.你的問題是自己缺乏一種安全感,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對待別人,這樣再好的男人也會被拒之門外了。不妨將自己內心的防線降低一些,讓自己的容量變大一點,更為平和的去待人接物。這時你四周的氣場也會變得的祥和,好男人會不請自來的。

C.你的問題是生活圈子太小,接觸不到更多的人。你需要試著去接觸更為廣闊的世界,拓寬你的人際交往范圍。隨著認識的人不斷增多,你會發現找個好男人其實并不難。關鍵還是怎樣沖出自己的小圈子,勇敢地邁出第一步。

D.你的問題是在愛情方面過于被動了,總是希望別人主動來接近你。不要總是選擇逃避,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要勇敢的表達出來,才有可能贏得幸福。去向他表白吧,無論結果如何,只有說出來的愛才有被接受的可能。

E.你的問題是過于患得患失了,應該放輕松一點,要相信自己是可愛的,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要將自己的可愛恰當地表現出來,自己會為自己加分,好男人自然會被你吸引。

F.你的問題是對愛情過于執著了,急于尋找不如順其自然,要曉得假如兩人沒有緣分,無論如何爭取都沒用。真正的愛情是彼此相互喜歡,相互吸引,有一種自然而發的默契。真正的得到是放棄,放棄你的執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當你輕快地展現自己的魅力時,好男人會微笑著出現在你面前的。

G.你的問題是自己太盲目和無知,想法過于天真,這自然會給壞男人可乘之機。不要執迷不悟了,不妨參考一下父母和朋友的建議,接受那些善意的幫助,同時讓自己盡快成熟起來,才是現在最應該做的事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