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氣色看你最近走啥運

    2.3萬閱    字型: 

氣色在面相中是一個重要的分支,通過觀察面部不同部位的氣色,可以了解一個人的健康、事業、財運、感情等各方面運氣的好壞。不過面部的氣色是隨時在變化的,因此其所反映的資訊也都是有時效性的,一般都是近期要發生的事情。例如一個人的印堂發黑,表示最近有難;假如鼻準頭處現黃潤之色,預示最近財運好等等。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不同部位的氣色,可以反映出怎樣的資訊。

一、印堂

  1. 印堂亮,鼻色好,最近有貴人相助。
  2. 印堂處現赤色,最近易犯口舌;假如赤色如煙,百日內有火光之災。
  3. 自印堂至鼻頭出現赤色,表示最近可能生意失敗、財運差、難以脫困。
  4. 印堂處現青氣,預示最近要生病或者事業不順,有求于人。
  5. 印堂處有黑氣直上,49日之內恐有不測。

二、額頭

  1. 額頭處出現黑色,預示近期財運不佳,有財產抵押、官司不利的情況。
  2. 女性額頭朦色,家庭地位不穩,假如額頭兩旁氣色佳,表示近期有貴人相助。
  3. 額頭發白,印堂也黯淡無光,顯示最近運氣不好,好多事情都不順利,工作中也比較容易出現紕漏,和上司和同事的關系也不好。
  4. 額頭發亮有光澤,是健康的標志,說明你最近處處比較順心如意,心態平和,有偏財運,可發一筆小財。
  5. 額頭發際處明亮清楚為吉相,事情順利,比較適合出遠門或者遷新房;反之,假如黯淡無光或者呈現灰黑色,要清靜無為,禁止外出,否則諸事不利。

三、鼻子

  1. 鼻子黑青暗淡,說明最近麻煩事比較多,處處不順。有可能受人欺騙,感情上也不順,人際關系也不和諧,也可能與人發生很大的糾紛,甚至受到起訴。
  2. 鼻孔處出現黃潤之色,預示近期要發財;鼻準頭光亮,有一小圈白色,也有進財之相。
  3. 鼻頭現赤色,最近要破財,泌尿系統出現病癥。
  4. 鼻疾厄宮至準頭朦色,預示最近財運不佳。

四、耳朵

  1. 耳白于面,人際關系好。
  2. 耳經年赤、暗色、運逆、泌尿系統病癥。
  3. 耳色如鐵銹,預示可能有腰酸背痛或腎臟方面疾病。

五、奸門

  1. 奸門處出現青筋且直入發際,預示夫妻關系不合,對長輩不利。
  2. 奸門處有紅暈,表示好事將近,單身的人可能會碰到自己的理想伴侶。有戀人的人會走上婚姻的殿堂。假如此部位灰黑,說明會有桃色糾紛,讓你煩惱重重。
  3. 奸門處現黑色,預示要與戀人分手。

六、顴骨

  1. 兩顴氣色相通,有貴人相助。
  2. 兩顴青氣相通,有事要求助于人。
  3. 兩顴不一,事業易敗,妨父母。
  4. 兩顴赤色、發際高、鼻有羊刃紋、山根黑,婚姻不順。

七、法令

  1. 法令處現紅色,預示近期事業順利,心情不錯。
  2. 法令處現赤色,預示事業發生困境或腳部有傷。
  3. 法令處現黑色,預示近期事業不順,有遭分割和衰退的跡象。
  4. 法令處有青、白朦色,預示近期事業受阻,難有發展。

八、下巴

  1. 下巴旁有青筋出現,預示胃腸方面有疾病。
  2. 女性下巴現赤色,預示有婦科病。
  3. 下巴處現黑色,預示將有水厄之事發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