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人易犯官非之災

    1.1萬閱    字型: 

違法犯罪,當然不能為社會所容。有些人,之所以違法犯罪,大部分與性格有關。從八字上來說,大凡八字中四惡星健旺,不能為用;或者沒有制化;或者直接克制用神的人,大多會在扶住四惡星的歲運,引發官災,刑罰之禍。

具有下列情形的人,應該堅守正道,克制沖動心性,避免災禍發生。

一、 八字中具有網羅密布,命式組合不好的人

八字中辰為天羅,戌為地網。以年、日柱納音檢視,火命之人,四柱中見戌、亥為天羅;水、土之人四柱見辰、巳為地網。歲運遇之亦同論。網羅密布代表刑法,命式組合不好,即命中網羅密布之字坐忌神,或者無制化,命主不能尊遵法紀,難免受到法律制裁,遭受牢獄之災。

二、八字中傷官旺,沒有制化,或者可以直接克制官星的

八字中傷官旺,其人膽大,叛逆、不把官放在眼里,貪財好色,容易通過違法手段達到目的。具有官災的隱患,最拍比劫歲運、食傷的大運河流年引發。由于比劫歲運,日主更加膽大妄為,由于自身健旺,所以可以抗官;同時,比劫生助食傷,加大了食傷力量,所以多有官災。食傷歲運,克官、反官心性更大,容易招惹官非,或者意外之禍,所以需加留意。

三、八字中七殺旺,沒有印星或者食神制化的人

八字中七殺旺,蠻橫霸道,為了利益不擇手段,非法剝奪別人自由,有殺戮性;七殺制身的,容易受到法律制裁。七殺健旺,就需要克制七殺的食神,由于食神聰慧、善良;也喜印綬化解,由于印星具有內化的力量。所以七殺健旺而無制化的人,最怕行一方在給日主加力、一方給七殺加力的流年;或者大運給日主加力、流年給七殺加力的歲運。

四、八字中身弱財旺的人

八字中財旺,容易貪財,貪色,往往由于財、色之事犯法入獄。身弱無依,然而又不能從財的人,最怕行比劫匡助的大運或者流年。行身弱的歲運無妨,無非就是受窮而已。印運好些。

五、八字中梟神旺的人

八字中梟神旺的人,狠毒,能痛下殺手;也容易使用一些非正當的手段,為自己謀取利益,所以容易招惹官非。八字中梟印克食的人,生活艱難,或者會有隱疾。行克制梟印運,自然有幸福可言,然而福分較差。所以最怕梟印再來幇身,往往刑傷、官災難免。

六、八字中劫財、陽刃健旺的人

劫財旺的人,一般沒有頭腦,思維簡單;陽刃健旺的人,喜歡暴力,代表兇險。所以多主刑傷、牢獄之災。最怕行食傷旺,或者比劫旺的歲運。由于比劫歲運,日主更加肆無忌憚,膽大冒失,多有意外之禍。食傷之年,叛逆心性更重,容易觸犯法律。

避免災禍的方法:信守正道是關鍵,化解只是對這種信念的加持。有的人說運用種生基的方法可以避免牢獄之災:就是以人的身體毛發面板或衣物,連同時辰八字埋入“生(壽)墳”,達到轉運目的,可助人增強運勢。然而我們以為此法是不可取的,由于這種方法,忽略了人的性格缺陷的改良和根治,所以,效果不彰。

我們建議采用如下的方法來予以化解:

  1. 讀書學藝解災方:就是在不好的歲運,通過學習,強化自己的理智,尤其是多看些法制方面的書籍。
  2. 主動應災法:在有官災、刑罰之年,可以給自己多找些自己感到最苦的事情干,相當于自己主動體罰自己,讓自己身體勞累和壓力加大,此災可解。
  3. 心態調整法:比如財運、官運不好的人,就要主動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總是想著錢財和仕途。由于人生有許多愈甚于錢財和仕途的事情,更要懂得感恩。
  4. 行善積德法:避免官災、牢獄之災最有效的方法是破財免災,所以你就可以運用捐款的方式來解災,尤其是面臨大災大難眼前。這種方法主要是留意兩個方面:一是捐款要達到自己心痛的程度才可以;二是不要有所貪圖,最好不要留名字。

源自:命理何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