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誰容易遭遇戀人變心

    7774閱    字型: 

人是自然界重要的一份子,因此如同自然界有自身規律一樣,人類也有其各自的規律,這個規律就是人的命運。

大家通常以出生年月日時辰來記錄人的命運規律,假如將其轉化成命理語言,就是用陰陽五行天干地支所表示的八字、大運和流年等。八字、大運、流年的作用結果就是一個人吉兇禍福的規律或趨勢,加上風水和人為因素就是命運的結果。

也就是說,人的命理既與八字、大運、流年有關,還與風水和人為因素有關。前者決定了命運的規律和趨勢,后者決定命運的程度和結果。人一旦出生,八字、大運、流年是不能改變的,能改變的是風水和人為因素。大家通常所說的改運,就是改變風水和人為因素,改變命運量的部分,通過量變到質變,從而讓命運發生質的變化。

但由于大部分人不懂命理,不可能懂命知命,更不可能通過風水來改善或改變命運,有些命運的規律和趨勢的東西就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事實。因此,非常多人就誤以為都是命中注定的。但假如懂命知命,善用風水,加上正確的人為,好的方面會更好,兇的方面會減輕,甚至避免。

比如說哪些人易遭戀人或配偶劈腿?這從命運的規律中是完全可以事先預測出來的,然而否變成事實,就看你能否用風水或人為因素避免了。

那么,什么樣的人會有遭遇愛人劈腿呢?

一、八字中不利于婚姻星的人

這樣的人,假如沒能采用相應的措施,一生中會頻繁遭碰到愛人的背叛。

例如歌后王菲的八字:

己  壬  乙  丙

酉  申  卯  戌

八字的用神為壬水、丙火、卯木,忌神為己土,婚姻星為壬申。丙火為用神,有一定的歌唱天賦,進入娛樂界是她人生事業最好的選擇。但由于婚姻星在八字中受制,易遭遇愛人劈腿之事。

眾所周知的,王菲的第一段婚姻,就是由于其老公搞外遇而離婚。2000年與謝霆鋒的戀愛也是由于張柏芝橫刀奪愛而結束。

二、大運、流年不利于婚姻星的人

大運流年作用八字中婚姻星兇,愛人易被別人勾引而劈腿。這樣的現象在現實生活中非常多,碰到后希望大家能冷靜處理,不一定非要分手或離婚不可,也許運過后就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

例,女八字:

己  戊  戊  壬

未  辰  辰  子

現行壬申運。八字中婚姻星為壬子,現行壬申運,申金生子水,老公易搞外遇,今年辛卯年,恰是老公易劈腿之年,事實恰是如此。

易遭愛人劈腿的人,可用姓名風水、人緣風水、居家風水,加上人為的努力化解和避免之。

源自:陳易龍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