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吉祥物擺在辦公室旺事業財運

    1.5萬閱    字型: 

一、旺財運吉祥物品

1、貔貅

眾所周知,貔貅是龍的兒子,造型十分威武,是生意人旺財吉祥物的首選,它有只進不出的寓意,代表著吸收財氣而不漏財,把它擺放在視窗,而且要頭朝視窗,在風水中代表著吸收外來的財氣。

2、魚缸

“山主貴,水主財”,魚缸有很強的催財作用。在辦公室養一缸開運的風水魚,不單有觀賞價值,而且還有增運的作用,但要留意養魚的種類和擺放的位置,并留意魚缸的外形和養魚的數目。最好請專業人士來設計,一旦利用不當就會起反作用。

3、石獅子

石獅子也是吉祥安全的象征物,它不僅能夠消除各種煞氣,而且可以辟邪賑災,可以作為門神,有助于主人的提權。

4、水晶

在辦公室擺放,一定要選用最好的天然水晶,水晶開業化解各種病災,如果采用了人造水晶的話,是達不到天然水晶的效果的。

 5、風水輪

風水輪是目前頗為流行的催財用品,它的裝置以銅盆為主,然后中心引一條銅管,圍繞銅管有多個小杯盆,而水由中心的銅管引到頂部。當頂部的小盆盛滿水后,便會流下到下一層的小盆,這樣形成一個迴圈的水系。銅的五行屬金,而水主財帛運,水的不斷迴圈是制造川流不息之意,而銅盆為盛水之用,這便是聚水,因此風水輪便是聚財盆。

二、升職吉祥物品

一般替老板工作的職員都希望快些升職加薪。那么,在辦公室該擺些什么吉祥物品才象征升職的意義?

1、馬上封侯

"猴子"與"侯王"的"侯"字諧音,而猴子在馬的上方,故有此名。"馬上封侯"最利做公務員的人,他們可以佩戴或擺放此等玉器和飾物。

2、鹿

"鹿"與"祿"字諧音,最適宜擺放在辦公室內。

3、天祿

天祿是一只瑞獸,其造型是腿短、有翼、雙角,連須及鬢,因為"鹿"與"祿"諧音,在辦公室內擺放,主升職快。

當然了,不論什么時候,踏實工作,才是最重要的。其它的都只是錦上添花或暫時調整而已。專心工作少不了,有時結合一些方位,結合自己的八字,參合一些風水原理,也少不了。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憑某一樣事或物就完全能左右或決定一件事的得失成敗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