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塔羅占卜你經常懷舊嗎?

    901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們常說,當你經常懷舊的時候,就說明你已經老了。其實不然,是否喜歡懷舊無關乎年齡,只與心境有關,積極樂觀的人、忙碌的人和心有感觸的人其懷舊的程度是不一樣的。你經常懷舊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答案是否是你心中所想。

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自己經常懷舊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直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反復選擇,不可刻意選擇。

   

正義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并不是對過去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很懷舊,只是一些印象深刻的事情會時常讓你發出感慨和懷念之情,其他的一些瑣事或者印象不深的事情則早已淡望。

星幣九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經常懷舊的人,沒事時你總把以前發生的事“翻出來”看看,一件很小的事情也能勾起你許多的回憶。會讓你生出許多感慨,讓你感嘆時間的流逝,讓你懷念曾經的美好……

權杖十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更注重現實生活,主要精力都放在了現實生活中,因此并沒有什么時間去懷舊。或許在某個時刻,被什么事情觸動的情況下,也會對過去有所懷念。但大部分時間里,你都被現實生活中的瑣事所纏繞,根本無心也無力去懷舊。

圣杯四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不喜歡懷舊的人,并不是你沒有時間,也并不是沒有讓你懷舊的事情,只是你不喜歡那種懷舊的感覺,那種讓你傷感的情緒。因此只要這種情緒一來,你就會刻意的避開,不讓自己陷入其中。與懷舊比起來,你更喜歡展望未來,那樣會讓你充滿動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