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2屬相中誰最容易精神抑郁

    5798閱    字型: 

“抑郁癥”已成為現代社會人類生命的一大殺手,因為它直接與死亡聯系在一起,而且是以自殺的方式結束生命,這對于人類來說非常可怕。不管對患身自身,還是其周圍的親朋好友都造成很大的折磨與傷害。心理疾病當然是由于人的心理狀態不健康造成的,而性格在此起了關鍵性的作用。下面我們便從性格的角度來看看,12屬相里誰最容易精神抑郁,甚至會患上“抑郁癥”。

午馬

午馬五行屬火,生肖屬馬的人具有不肯服輸的性格,凡事都要積極爭取,外表看起來果斷豪爽,其實內心有很多不愿與人分享的心事,多為外剛內柔之人。他們性情急躁,說話口無遮攔,再加上平時愛爭強好勝,很容易得罪別人而不自知。在遇到挫折和失敗時,又因為要面子而不愿尋找助力,往往自己獨立承擔,而當自己無法排解之時,心中便會產生抑郁之情。另外就是午午犯自刑,肖馬人與肖馬人在一起相處時間久了,也會出現不愉快的情緒,常常會發無名之火,導致精神抑郁。

辰龍

辰龍五行屬土,同時又為水庫。生肖屬龍的人性情內向,沉默寡言。待人接物比較被動,不熱情,知心朋友不多,人際關系也比較淡薄。他們喜歡冒險,追求浪漫的生活,同時性情淡泊,不拘泥于世俗之見,在生活當中屬于理智型人物。屬龍人平時總是表現出一副不悲不喜的生活態度,其實他們的內心世界非常豐富,很多事情都不為人知。也正由于這樣的性格,導致他們在遇到煩惱時喜歡悶在心里,不愿與人訴說,有時還容易因為心事過多,而自尋煩惱,最終導致精神抑郁。此外,辰辰也犯自刑,當兩個生肖屬龍的人在一起共事或生活時,往往會加重心理的壓力,導致精神更加抑郁。

酉雞

酉雞五行屬金,生肖屬雞的人性格開朗活潑,喜歡熱鬧,注重外表,頭腦靈活,思慮很快,因此常會有急躁的表現。按理說開朗活潑的屬雞人不容易精神抑郁,但他們的性格中存在著一個最大的隱患缺口就是愛發無名之火,導致自己傷身勞神,身心疲憊,時間久了難免抑郁。如遇上生肖雞與生肖雞合作共事,這種情況會更加嚴重,因為酉與酉也自刑。

亥豬

亥豬五生屬水,生肖屬豬的人真誠正直,凡事認真實行,性情率直,心地善良,有正義感,不拘小節,天真浪漫。缺點是性情急躁,脾氣粗暴而容易沖動,缺乏溝通協調的精神。在工作中若遇到困難和挫折時,很容易失去自信,而且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會為了逃避別人的眼光(事實上沒這回事),而更加我行我素,反而使小挫折變成大挫折。另外生肖豬雖然喜歡幫助別人,但不會敞開心屝與別人交流自己內心的想法,當遇到煩惱時喜歡自己解決,久而久之便會在心中郁積一些不良情緒,導致精神抑郁。

源自:嚴一道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