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八字分析小雪節氣的命運特征

    4878閱    字型: 

每年11月22日或23日,當太陽到達黃經240°時為小雪節氣。古籍《群芳譜》中說:“小雪氣寒而將雪矣,地寒未甚而雪未大也。”這就是說,到“小雪”節氣時由于天氣寒冷,降水形式由雨變為雪,但此時由于“地寒未甚”故雪量還不大,所以稱為小雪。小雪節氣過后,南方地區北部開始進入冬季。“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霜枝”,已呈初冬景象。

下面我們從八字的角度來看看,2011年的小雪節氣有些什么特點,在此節氣里出生的人一生命運特征。

小雪節氣八字分析

2011年的小雪節氣開始于11月23日子時,其八字為:

辛  己  壬  庚

卯  亥  午  子

從上面八字中可以看出己土、庚金為用神,辛金、午火為忌神。八字日元為壬水,預示著此時的天氣以嚴寒、雨水和冰雪為主。全國來說,南方地區不是太冷,但氣候較干燥;西部地區雨水不多,以干冷為主;北方大部雨雪較多,氣溫較低。

具體到個人來說,此時八字水旺,土、金弱,用神比較無力,因此在今年小雪節氣出生的人命運一般。假如是男孩,則陽氣不夠,體質不太好,容易出現寒熱病。早年學業、工作不太順利,胸無大志,也缺乏行動力和上進心。依賴心重,喜歡抱怨,直到中年以后才會有較好的機會。感情婚姻方面也不太理想,可能會有兩次婚姻。

假如是女孩,其各方面的運勢要比男孩好,但性格方面表現得比較強勢,缺乏女性的溫柔和細膩,喜歡自由自在,討厭被約束,如不加以自我改善,也會有兩次婚姻。相對而言,出生在南方地區的人比出生在其它地區人的命運要好些。

源自:易龍易學研究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