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外表和內在有什么不同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俗話說人心隔肚皮,每個人外在所表現出來的未必是真實的自己,真正的自我往往會隱藏在內心深處,只有走近了才會看到一些,但也不是全部。有時,甚至連自己都不清楚,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自我。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的外表與內在有什么不同。

測驗題目:假如你是一個孤單的老人,恰巧社區里有很多的團體可以排遣寂寞,你會選擇參加哪一個?

A:舞蹈社

B:麻將社

C:話劇社

D:登山社

A.舞蹈社

選擇此項的你外表看起來是一個很隨和的人,對什么都表現得無所謂,也很善解人意。但是跟你相處久了,便會發現你的內心其實是很有原則的,而且自己堅持的事情很難被動搖,是一個主意很硬的人。

B.麻將社

選擇此項的你是一個外表強勢內心柔軟的人,不了解你的人看到你會感覺你很有威嚴,很有氣勢,屬于那種老大級別的人物。但是一旦與你相處起來,會覺得你就像是大姐姐大哥哥一樣,很會關心人,而且跟另一半相處時,會表現出溫柔體貼的一面。

C.話劇社

選擇此項的你外表看起來很活潑,很好交往,其實真要與你做朋友還是挺不容易的,只有那種漂亮的、氣質好的,有修養的人才會得到你的青睞,其實你是很挑人的。

D.登山社

選擇此項的你外表看起來很“色迷迷”的,好象很肉欲,其實內心深處并非如此,對待這些事情還是很害羞的,不是那種很放得開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