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西北測你最近財運如何

    1.6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錢財永遠是人們最關心的,因為它直接決定著人的生活質量。可是自己能夠賺取多少錢財,有時可不是人能說了算的,除去個人因素外,這里面有很大一部分是運氣決定的。想知道你最近的財運如何嗎?那就來做這個測驗吧。

測驗題目:有一天你正在街上行走,忽然有一輛車從你身旁急駛而過,你感覺那輛車將要開向何方?

1、西北方

2、正西方

3、正南方

4、東方

5、東南方

6、北方

7、東北方

8、西南方

西北方或正西方

選擇這兩個方向預示你最近的財運不錯,并且會有貴人相助,他們可能是年輕女性或公司主管,不妨好好利用機會,爭取在工作上有好的發展。由于你最近的偏財運不錯,可以買幾張彩券試試手氣。

正南方

選擇正南方預示著你最近支出的金錢會比較多,而且大多是花在了不必要的吃喝玩樂上。想要不使自己陷入財政困境,那要管好自己的錢袋吧。

 

東方或東南方

選項這兩個方向預示著,你最近雖然財運不錯,但是想要賺取錢財得付出很大努力,比較辛苦。離家外出會給你帶來好運,不妨多爭取一些出遠門的機會。

北方

選擇北方預示著,你最近的運勢不是很好,財運亦是如此,在金錢投資上一定要謹慎小心,假如做出錯誤的決定,會帶來嚴重后果。

東北方或西南方

選擇這兩個方向預示著,最近你的整體運勢一般,比較平淡,并沒有太大的起伏,想要獲得更多的財富,必須得付出很多努力才行。正是一分耕耘,才會有一分收獲。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