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命盤看誰天生不缺錢

    9.3萬閱    字型: 

 在紫微斗數命盤中(免費查詢),涉及到人錢財運勢的宮位有很多,例如可以從田宅宮的星情來觀察命主的不動產情況;可以從兄弟宮中了解命主的現金狀況;而福德宮則可以反映出命主一生的福祿享受程度;財帛宮表現的是命主的賺錢能力;官祿宮中的星曜吉兇主宰了人的工作態度和能力等等。一起來看看,紫微命盤中哪些星曜組合預示著命主天生不缺錢花。

一、田宅或兄弟宮有化祿、化權或化科

假如紫微命盤中有這樣的星曜組合,命主一般會有錢。因為兄弟宮是現金的財庫(財帛宮的田宅位),一個人手頭上有沒有錢就看此宮位。同時,兄弟宮也是田宅宮的財帛位,是不動產價值估價的宮位。因此當田宅宮有生年祿、權、科時,代表命主其人可能有不少的房地產或可以換錢的東西;而當兄弟宮有祿、權、科時,則代表命主手上常有現金流轉,一生不缺錢花。

二、太陰太陽夾命宮、財帛或田宅宮

太陽是先天的官祿主,而太陰是先天的田宅主,當紫微命盤中出現日月夾的組合時,被夾的宮位(通常里面都是武曲)都有很大的格式,而當這樣的組合出現在財帛或命宮時,代表著命主多半會得到父母的支援或老板的賞識而成功致富。

三、武曲、天府同坐田宅宮

一般來說,只要紫微命盤中不同時出現祿忌、權忌或科忌,命主都有相當大的賺錢能力(當然兄弟宮不能有化忌或忌沖)。這樣的格式因財帛宮中有天梁星,因此命主多半為律師、醫生或進階公務員,靠著為民服務賺錢。又由于武曲、天府都是比較穩重的星曜,因此命主大都靠高收入加上儲蓄而致富。

四、命宮、遷移或者田宅宮有武曲化祿

在紫微斗數中,武曲星為財帛主,是一顆財富之星。假如這顆財星化祿,便是財上加財,命主會天生有好的財運。假如武曲化祿出現在命宮、遷移或者田宅宮位,在命格組合好的情況下,命主很容易就能靠經商發財致富。

五、命宮、財帛宮有貪狼化祿

在紫微斗數中,貪狼既是一顆桃花星,同時也是一顆大偏財星。假如貪狼化祿入命宮或財帛宮,同時有火星、鈴星會照,形成火貪或鈴貪格,那便是一個特別容易爆發的格式。命主極有可能一夜色暴發,成為巨富。

六、財帛宮或田宅宮中有太陰化祿

在紫微斗數中,太陰星為財帛和田宅宮主,也是一顆富星。假如紫微命盤中有太陰星化祿,且入財帛或田宅宮,表示命主對于資金會有很好的掌控能力,很會精打細算、開源節流,因此這樣的人往往也很有錢。­

七、官祿宮有化祿或化權

官祿宮決定了命主的工作態度和能力,當官祿宮中有化祿或化權星時,表示命主的賺錢能力很強,可以靠著工作賺取很多錢財。假如官祿宮的化祿、化權或化科進入了財帛,這樣賺錢的征兆會更加明顯,這時官祿宮中的主星,則決定了命主會通過何種性質的工作來賺錢。

八、財帛宮有化祿星

財帛宮中有化祿星的人天生就擅于人際關系,能言善道,也許不用花很多的力氣,卻能夠有常人好幾倍的投資回報。他們多半懂得賺錢也舍得花錢,在別人眼里永遠都是荷包鼓鼓不愁吃穿的。不過,如化忌位置在他宮(如兄弟、子女、遷移、仆役、父母),那可是有從云端墜落的垂象,在理財投機之際可千萬要小心。

九、財帛宮有化權

財帛宮有化權星的人是典型的工作狂,具有劍及履及的責任心,會不負使命的去完成該完成或要完成的計劃,為了營財,不會畏懼“任重道遠”。他們的財富多半是苦干實干而來的,對金錢有那么點守財奴的味道。而強勢的作為及表現力則是其另外一個典型特征,由于個性比較沖,言談表現上較為犀利,假如從事的是常需與人接觸的工作,最好要稍微收斂一下。

十、財帛宮有化忌星

化忌在財帛宮的人通常手頭都容易覺得很緊,對于金錢情有獨衷,只要有錢賺的工作,帶勁的程度常會出人預料。其人就像個超級吸錢機,愈是混亂的時代,就愈能展現其巧取豪奪的本事,然而過程上難免也會怵目驚心,讓人忐忑不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