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最近在職場中能出彩嗎?

    1.6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在職場中打拼的人都深知事業發展的艱辛,在事業上能否有前途,牽扯著每一個職場中人的心。想知道自己最近在職場中的運勢如何嗎?是否能出彩而得到領導的欣賞和提拔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答案就在其中。

測驗題目:有一天你正跟戀人一起散步,這時天空中有一只紅色的麻雀飛過,你感覺它將飛去哪里?

1、西方的池沼

2、南方的花園

3、東方的樹林

4、北方的海洋

5、西南方的田野

1、西方的池沼

選擇該項說明你最近在職場中的運勢很差,別說出彩,只要能保住現在的工作就已經不容易了。記住這段時間一定要保持低調,千萬不要與上司發生沖突。

2、南方的花園

選擇該項的你最近職場運勢不錯,可能會得到上司的欣賞和提攜,給了你不少的發展機會,只要認真工作,適時地把握住機會,一定會在職場中出彩的。

3、東方的樹林

選擇該項的你最近工作不是很順利,做事情往往事倍功半,讓你深感郁悶和無力。既然短期之內沒有可發展的機會,倒不如多充實一下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等渡過這段低潮期之后,再發力。

4、北方的海洋

選擇該項說明最近你在職場中的前景不錯,正是在職場中出彩的好時機,雖然會有些忙碌和勞累,卻可以換來豐厚的回報。假如是業務型的工作,能有不錯的業績。

5、西南方的田野

選擇該項,預示著你最近的職場運勢不錯,無論是同事或主管都很支援你,一定要抓住機會大干一場,想在職場中出彩輕而易舉。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