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在愛情里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2.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是兩個人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人們的態度是各有不同的,有的人寬容;有的人狹隘;有的人慷慨;有的人自私。你在愛情里是怎樣的呢?是一個自私的人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測驗題目:假如讓你從事與藝術相關的工作,你最喜歡從事下面的哪一種?

A、寫作

B、攝影

C、雕刻

D、畫畫

源自:容容’s星小窩  

A:寫作

選擇該項說明,你在愛情里最看重不是對方的容貌和財富,而是看其是否真得愛你。你是一個寬容的人,討煩自私,因此在對待戀人時很會為其著想。只是在表達方式上再講究點技巧會更好,有時你自認為是好意,可對方卻不一定有同感,因此一味的強迫戀人接受你自以為是的好意,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不也是一種自私嗎?

 B:攝影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喜歡公平的人,在愛情里,只要戀人讓你開心,你便會以同樣的方式回報對方。你很在乎戀人的感受,也很尊重對方,會將戀人的喜好和需求記在心里,然后再找一個適當的機會,以一種特別的方式呈現給對方,讓其體會到什么是驚喜。有你這樣的愛人,讓對方覺得很滿足,很貼心。

 C:雕刻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不喜歡被別人操縱的人,當你愛上一個人時,一定會采取主動,會將愛情的操縱權握在自己手里。在愛情里,你會按照自己的相像和要求去塑造戀人,當其能夠配合你時,你會是一個很好的愛人;而如果對方與你的要求有出入時,你那不能把握一切的不安感,就會發作。

 D:畫畫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很自我的人,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喜歡被約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你的這種我行我素的性格也會表現在愛情里,也可以說你是自私的,不可能為了愛人而去變得自己,很少考慮戀人的感受,總是讓對方來配合你。這種獨斷獨行的作風,讓戀人覺得很累。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