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的職場運勢順暢嗎?

    2.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在職場中打拼的人,面對激烈的競爭,都會有一種危機感。即使是發展得不錯的人,也難免會擔心自己未來是否會被取代,或者是否會被小人暗算。而對于那些剛入職場的人來說,就更是整日如履薄冰了,生怕哪天會被炒魷魚。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最近的職場運勢如何,以便未雨綢繆,早做打算。

測驗題目:因為出現了變故,你的朋友要去醫院做人流手術,你覺得她可能碰到一個什么樣的醫生?

1、年輕貌美的女性

3、和氣的帥哥

4、態度惡劣的女性

5、心寬體胖的男性

6、年輕的實習醫生

6、婆婆媽媽的女性

注意:本測驗僅限娛樂

年輕美貌的女性醫生

選擇該項的你目前的職場運勢穩定,近期會有很好的業績表現,因此無須對自己的工作擔心。

和氣的帥哥醫生

選擇該項的你當前的職場運勢不太穩定,心緒不寧的你很想換一份工作,但是這不一定是一個好主意,一定要慎重考慮。

態度惡劣的女性醫生

選擇該項的你最近的職場運勢不好,很可能不自覺得罪了老板或同事,因此有小人在背后放冷箭,使你有可能工作不保,要做好另謀高就的心理準備。

年輕的實習醫生

選擇該項的你目前的職場運勢不錯,很可能在年底前后有升職加薪之喜,好好把握這來之不易的好機會吧。

婆婆媽媽的女性醫生

選擇該項的你最近的職場運勢不太理想,雖然目前暫時還沒有離職的跡象,但是年后很有可能會有工作上的變動,至少是崗位要有所變化,一定有要一個心理準備。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